上港官方宣布:功勛隊長胡爾克正式離隊

2020年12月09日09:0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9日電 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昨晚發布官方公告,宣布球隊功勛隊長胡爾克正式離隊,並祝福他未來工作與生活一切順利。

2016年夏,胡爾克加盟上港俱樂部,成為球隊攻擊線上不可或缺的球員。在四個半賽季中,胡爾克共為球隊出戰145場,打入76球,並有54次助攻。2018年,胡爾克戴上了隊長袖標,和全隊一起為俱樂部贏得了隊史首座中超冠軍獎杯,並在2019年摘得中國足協超級杯桂冠。

上港在公告中寫道:難忘的畫面,美好的記憶。綠巨人在八萬人攻入的一個個碾壓式精彩進球,在首爾世界杯球場的石破天驚,在天河體育場的忘情慶祝……謝謝你,我們的功勛隊長!感謝你為了追求勝利而全情投入的每一個瞬間﹔感謝你為俱樂部、球隊和所有喜愛你的球迷朋友帶來的足球激情、榮耀與歡笑。縱有萬般不舍,終有離別,讓我們一起祝福隊長胡爾克,祝!我們不會忘記你,那個始終沖鋒在前的綠巨人!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