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蘇格蘭公開賽開打 丁俊暉、周躍龍晉級64強

2020年12月09日08:5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斯諾克蘇格蘭公開賽開打 丁俊暉、周躍龍晉級64強

  新華社倫敦12月7日電 2020斯諾克蘇格蘭公開賽7日在米爾頓凱恩斯開打。在已經結束的部分首輪比賽中,中國選手丁俊暉、周躍龍、高陽與雷佩凡攜手晉級64強。

  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丁俊暉首輪零封世界排名第44的英國選手戴維斯。在剛剛結束的斯諾克英錦賽中闖入四強的中國小將周躍龍,在此次蘇格蘭公開賽首輪以4:1戰勝英國老將萊恩斯,並拿到了個人職業生涯中第二個滿分147杆。7日凌晨才斬獲斯諾克英錦賽冠軍的羅伯遜宣布退出蘇格蘭公開賽,中國選手雷佩凡因此直接晉級。

  截至目前,中國軍團中除了丁俊暉、周躍龍、高陽獲勝,雷佩凡直接晉級之外,顏丙濤、肖國棟、龐俊旭、袁思俊、徐思、斯佳輝都不敵對手,止步第一輪。部分首輪比賽因等待選手的核酸檢測結果而推遲。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