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內馬爾戴帽姆巴佩雙響 巴黎5:1勝伊斯坦布爾居小組頭名 【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10日08:13

內馬爾慶祝進球
內馬爾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10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在歐冠H組第六輪巴黎對陣伊斯坦布爾的一場比賽中,上半場,內馬爾完成梅開二度,姆巴佩點球破門,下半場,內馬爾和姆巴佩再下一城,客隊扳回一分,最終,巴黎以5-1大勝對手。在該小組中,巴黎和萊比錫最終同積12分,但巴黎憑借與萊比錫兩回合的勝負關系和客場進球優勢壓制對方奪得小組第一。

第17分鐘,姆巴佩接身后過頂長傳獲得半單刀機會,但右腳射門高出橫梁。

第20分鐘,內馬爾幫助巴黎率先打破僵局,巴西人穿襠對手,在大禁區前沿一腳弧線球射入死角,該球也是內馬爾本賽季的第4粒歐冠進球。

第32分鐘,姆巴佩接后場直塞盤過門將古諾克被后者扑倒,但是姆巴佩被判罰越位在先。

第37分鐘,巴黎后場打出快速反擊,姆巴佩傳身后球給內馬爾,后者面對門將冷靜施射,皮球雖然被擋了一下但仍舊入網,巴黎取得2-0領先。

僅僅一分鐘過后,巴黎又形成一波攻勢,且頗具有戲劇性。巴克將球打進,但經過VAR回放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不過,伊斯坦布爾門將率先對內馬爾犯規,被判罰點球,姆巴佩操刀主罰一蹴而就,巴黎將比分擴大到3-0!

下半場易邊再戰,巴克在第47分鐘接遠端傳中在禁區凌空打門被門將解圍。

第49分鐘,內馬爾完成帽子戲法,其沿左路內切晃開空擋右腳勁射完成破門,幫助巴黎4-0領先對手。內馬爾也完成本賽季歐冠的個人第6粒進球。

第51分鐘,巴黎又迎來反擊機會,迪馬利亞左腳射門被后衛擋出底線。第55分鐘,伊斯坦布爾倒三角配合,厄茲詹射門高出。

第57分鐘,伊斯坦布爾扳回一城,卡維茨大力抽射打在托帕爾身上發生折射入網,納瓦斯反應不及,比分來到4-1。

第61分鐘,姆巴佩再次擴大比分,法國人接迪馬利亞傳球輕鬆推射入網,助巴黎5-1遙遙領先。

第66分鐘,馬爾基尼奧斯因傷被科雷爾換下,第70分鐘,內馬爾禁區前沿勁射被扑出。

第72分鐘,姆巴佩單刀挑射偏出。第78分鐘,迪馬利亞右腳射門高出。

第87分鐘,納瓦斯門線救險,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巴黎5-1大勝伊斯坦布爾。

雙方出場陣容:

巴黎(3-5-2):1-納瓦斯﹔ 5-馬爾基尼奧斯(66’4-科雷爾)、15-達尼洛、3-金彭貝(80’22-迪亞洛)﹔24-弗洛倫齊(80’32-彭貝爾)、25-巴克、6-維拉蒂(80’蓋耶)、12-拉菲尼亞(46’11-迪馬利亞)、8-帕雷德斯﹔7-姆巴佩、10-內馬爾

伊斯坦布爾(4-3-3):34-古諾克﹔3-卡爾迪姆、4-拉斐爾(66’朱利亞諾)、26-龐克、5-托帕爾﹔10-厄茲詹﹔卡維茨、21-特克德米爾(88’11-查德利)、22-古爾布蘭德森﹔23-圖魯奇、27-克裡維利(66’登巴巴)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