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會、亞殘運會競賽組織管理培訓班開班 河南省體育局開展“走基層、送健康”活動

2020年12月11日12: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導語:體育行業作為朝陽產業,發展日新月異,市場風起雲涌,總會發生許多新的變化,迎來新的發展契機,人民體育每周將篩選其中幾個顯著行業動態,一起感受其中的發展脈絡,展望行業前景。

1、杭州亞運會、亞殘運會競賽組織管理培訓班開班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杭州亞運會 競賽組織管理

原文鏈接

12月8日,杭州亞運會、亞殘運會競賽組織管理培訓班在紹興開班。據了解,這是杭州亞組委第2次召開競賽組織管理培訓班,包括亞運會、亞殘運會競賽項目專家、屬地場館競賽項目聯系人、杭州亞組委競賽部工作人員在內近200人參加。

2、河南省體育局開展“走基層、送健康”活動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群眾體育 全民健身

原文鏈接

為深入貫徹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體育健身需求,落實河南省文明委關於開展聯系指導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要求。12月9日,“體彩杯”2020年河南省“走基層、送健康”全民健身志願服務活動暨永城市社會體育指導員繼續教育培訓活動在市體育館啟動。

3、山西省舉辦第二屆“最美社會體育指導員”電視大賽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社會體育指導員

原文鏈接

12月6日,“體育山西 健康山西 幸福山西”——山西省第二屆最美社會體育指導員電視大賽的決賽在太原市青年宮落下帷幕。

多年來,山西省全民健身體育事業蓬勃發展,社會體育指導員隊伍不斷壯大,在落實《山西省全民健身實施計劃(2016-2020年)》,增強全民體育健身意識,指導群眾科學健身,建設健康山西等方面發揮著積極的、不可替代的作用。社會體育指導員作為全民健身的宣傳者、科學健身的指導者、群眾活動的組織者、體育場地的維護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領者,是發展我省體育事業、增進全民健康、建設健康山西的一支重要力量。

4、吉林省體育局運動創傷診療與康復基地成立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運動康復

原文鏈接

基地的成立,為全面提升吉林省競技體育運動創傷診療與康復水平搭建了重要平台和載體。同時,還將充分利用我省運動醫學專業人才,為吉林省運動員提供及時、有效的醫療服務,助力吉林省體育事業發展,為全省全民健身活動的開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推動“體醫融合”以及吉林省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活動的開展。

5、寧夏體育局召開2020-2021年度冬訓動員大會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冬訓動員會

原文鏈接

寧夏體育局副局長張梅借著“瑞雪兆豐年”的好兆頭,希望大家的刻苦訓練、嚴格管理、科技助力,也能像瑞雪下的種子,蓄勢待發,厚積薄發,在全國第十四屆運動會賽場上開花結果。並就做好冬訓和下一階段備戰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強化政治責任,高度重視、准確定位冬訓備戰的重要作用。二要堅持“三從一大”,強化備戰訓練,不斷提升科學化訓練水平,進一步轉變體能訓練的理念和方法,高度重視科技助力全運備戰的重要作用。三要強化安全意識、責任意識,始終保持對反興奮劑的高壓態勢。

 

 

 

 

(責編:李乃妍、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