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籃聯男子世界排名:俄羅斯躋身前十 中國位列第二十八

2020年12月12日13:2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國際籃聯男子世界排名:俄羅斯躋身前十 中國位列第二十八

  新華社日內瓦12月11日電 國際籃聯在各洲際杯預選賽11月窗口期賽事結束后更新了男子世界排名,美國男籃穩居第一,俄羅斯隊攀升兩位來到第九,中國隊繼續位居第28。

  男籃世界排名前10的球隊為美國、西班牙、澳大利亞、阿根廷、塞爾維亞、法國、希臘、立陶宛、俄羅斯和巴西隊。

  俄羅斯隊與捷克隊在排名上交換了位置,躋身世界前10。由於在歐錦賽預選賽中輸給丹麥和比利時隊,捷克隊降至第11。

  中國男籃排名不變,以363.7分位居世界第28、亞大區第四。

  國際籃聯表示,旗下賽事此前因疫情影響被迫暫停,世界排名的積分計算公式因此進行了調整。以往成績的有效期被延長了8個月,從而保証計算涵蓋過去8年(兩屆奧運會)的成績。

  國際籃聯各洲際杯預選賽第三個也是最后一個窗口期賽事將於2021年2月舉行。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