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新冠病毒檢測轉陰 將出戰F1年度收官賽

2020年12月12日13:2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漢密爾頓新冠病毒檢測轉陰 將出戰F1年度收官賽

  新華社阿布扎比12月10日電 國際汽聯和梅賽德斯車隊10日均宣布,英國車手漢密爾頓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已經轉陰,將回歸梅賽德斯車隊參加2020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1)最后一站阿布扎比站的比賽。

  梅賽德斯車隊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漢密爾頓已經在巴林完成了為期10天的自我隔離,多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已得到當地衛生部門的出境許可。他目前已抵達阿布扎比,並且再次進行核酸檢測的結果仍為陰性。

  車隊方面表示,目前漢密爾頓已經得到批准與車隊匯合。這也意味著他可以參加本周末的阿布扎比站比賽。

  在上周末的薩基爾站比賽前,已經提前鎖定年度冠軍車手的漢密爾頓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隨即開始自我隔離,因此缺席比賽。

  漢密爾頓的同胞拉塞爾在薩基爾站中臨時頂替他出場,並最終獲得第九名。

  阿布扎比站練習賽將於當地時間11日開始,12日和13日分別進行排位賽及正賽。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