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費萊尼破門 魯能總比分6-0淘汰卓爾將與蘇寧爭冠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14日07:46

魯能隊員慶祝進球
魯能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14日電 北京時間昨天15:00,2020中國足協杯半決賽第二回合比賽繼續進行,由山東魯能泰山對陣武漢卓爾。上半場,魯能曾經由劉洋外圍遠射擊中立柱﹔下半場,劉洋助攻替補登場的費萊尼打入制勝球。終場前魯能由費萊尼頭球再次擊中立柱。最終,魯能1-0戰勝卓爾。兩回合魯能總比分6-0晉級,決賽中他們將與江蘇蘇寧爭奪冠軍。

第6分鐘,莫伊塞斯中場斜傳右側,劉彬彬得球送出直傳,郭田雨反越位成功右側禁區內抽射,球被董春雨扑出。

第13分鐘,劉洋左側禁區前距離球門25米開外突施冷箭,球如同出膛炮彈般呼嘯著直奔球門而去,董春雨雖然做出了扑救,但是鞭長莫及,球擊中左側立柱內側彈出。

第19分鐘,蒿俊閔右側角球開出,莫伊塞斯中路頭球攻門,頂了一個弧線球,高出橫梁。

第23分鐘,蒿俊閔中場搶斷后交給身前的莫伊塞斯,后者擺脫了一名防守球員后斜傳右側,劉彬彬得球禁區內斜射遠角,球已經越過了門將,陳驁補防及時在門線前將球解圍。

第29分鐘,宋德福接到隊友的傳球,禁區外拔腳遠射,球高出橫梁,這是本場比賽卓爾的第一腳射門。

第35分鐘,魯能前場搶斷成功,吳興涵送出直塞,蒿俊閔突破到左側底線附近倒三角回傳點球點,劉彬彬准備起腳射門時,叢震及時到位將球破壞。2分鐘后,魯能卷土重來,劉洋左路斜45°傳中,前點的李超頭球冒頂,門前無人盯防的莫伊塞斯原地頭球攻門,球竟然出人意料地沒有頂在球門范圍內,偏出右側立柱。

第43分鐘,蒿俊閔右側角球開出,第一點被卓爾后衛解圍除了,外圍的卡達爾左腳抽射,董春雨燕子騰空單掌將球托出橫梁。半場結束,雙方暫時踢成0-0平。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7分鐘,戴琳后場過頂長傳,格德斯左側停球順勢過掉了防守球員后,突入禁區擺脫了防守球員后下底橫傳門前,卓爾后衛解圍,跟上的段劉愚迎球再射,被后衛擋出。1分鐘后,劉洋左側斜傳禁區內,佩萊高高躍起頭球攻門,董春雨飛身將球沒收。

第49分鐘,卓爾打出防守反擊,夏奧右路長傳前場,江子磊前插停球順勢抹過防守后於右側禁區內傳中,后點的宋德福打門,球打在了門前的隊友李興齊身上。

第53分鐘,蒿俊閔將球轉移到右路,吳興涵左腳傳中,佩萊門前鏟射破門。但是視頻助理裁判提示在魯能此次進攻前,王大雷在本方禁區內救球時,球已經出界后才拿到球,隨后魯能獲得球權,追溯后判定進球無效。

第60分鐘,王彤右路下底傳中,前點的格德斯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第69分鐘,吳興涵右側傳中被擋回再傳中,佩萊甩頭攻門,董春雨將球沒收。1分鐘后,佩萊左側禁區線上傳中,吳興涵凌空墊射高出橫梁。

第71分鐘,劉洋左路突破后底線附近傳中,費萊尼外腳背一領順勢左腳低射,球先是從張成林的兩腿之間穿過,隨后又從董春雨的手邊滾入網窩,魯能1-0終於取得領先。

第73分鐘,劉洋前場與格德斯完成撞牆式配合后,於禁區前重炮轟門,球放了高射炮。

第76分鐘,格德斯與段劉愚開出戰術角球,由后者內切后起腳遠射,站位良好的董春雨穩穩將球抱住。

第86分鐘,王彤右路斜傳禁區內,費萊尼在兩人的前后夾防下頭球攻門,球擊中立柱彈出。最終,魯能1-0戰勝卓爾。

雙方出場隊員:

山東魯能(4231):14-王大雷﹔11-劉洋、4-卡達爾、35-戴琳、6-王彤﹔10-莫伊塞斯(46’25-費萊尼)、22-蒿俊閔﹔17-吳興涵(70’15-齊天羽)、23-格德斯、21-劉彬彬(46’36-段劉愚(U23))﹔7-郭田雨(U23)(46’9-佩萊)

武漢卓爾(541):16-董春雨﹔7-羅毅、5-韓鵬飛(59’29-張成林)、6-李超、41-陳驁(U23)、34-夏奧(U23)﹔35-周柏兆(U23)、36-宋德福(U23)(75’3-劉毅)、39-叢震(U23)(75’11-周通)、42-李興齊(U23)﹔21-江子磊(U23)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