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C羅點球雙響迪巴拉破門 尤文圖斯3:1客勝熱那亞獲兩連勝 【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14日07:27

C羅帶球
C羅帶球

人民網北京12月14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1:00,2020-2021賽季意甲第11輪的一場大戰打響,意甲衛冕冠軍尤文在客場對戰熱那亞。上半場比賽,拉比奧手球破門被黃牌警告。下半場比賽,迪巴拉抽射進球,C羅點射梅開二度,同時迪巴拉與基耶薩打入的進球因為越位被吹掉,而熱那亞的斯圖拉羅墊射打入一球。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客場3-1戰勝熱那亞,從客場帶走3分。

第2分鐘,夸德拉多主罰前場右側的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區內,博努奇頭球擺渡到小禁區右側,拉比奧插上用手將球打入,主裁給了拉比奧一張黃牌。

第9分鐘,C羅禁區內左側的傳中,佩萊格裡尼將皮球碰出底線。尤文主罰右側角球,角球開出,麥肯尼禁區中路的頭球攻門,被佩林扑出。

第19分鐘,C羅在禁區內右側拿球,但是沒有選擇射門,而是選擇傳給隊友,夸德拉多跟進不及時,沒有造成射門。

第21分鐘,桑德羅禁區內左底線附近的傳中,被擋出底線。尤文左側角球開出,未能造成威脅。

第22分鐘,基耶薩在禁區左側的連續擺脫后的傳中,被封堵出底線。

第28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右側的傳中,C羅中路高高跳起,但是沒有碰到皮球。

第32分鐘,基耶薩禁區內左側底線附近的傳中,被門將沒收。

第42分鐘,尤文主罰左側角球,角球到后點,麥肯尼頭球攻門,皮球高出橫梁。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7分鐘,C羅在禁區內左側的抽射,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57分鐘,迪巴拉接到麥肯尼的頭球,殺入禁區內,晃開防守后內切射門得分,尤文1-0熱那亞。

第59分鐘,基耶薩接到C羅的傳球,禁區內左側小角度抽射打入一球,但是由於此前C羅越位拿球,進球無效。

第61分鐘,禁區前偏左側佩萊格裡尼傳中,禁區后點斯圖拉羅凌空墊射入網,熱那亞1-1尤文。

第65分鐘,C羅在禁區內左側的低射被擋出,迪巴拉補射破門,但是由於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72分鐘,基耶薩禁區左側的傳中,C羅禁區中路的頭球攻門被佩林擋出。第73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內右側的小角度傳中,被佩林倒地沒收。

第76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內右側被鏟倒,主裁判罰點球,C羅點射得分,尤文2-1熱那亞。                 

第87分鐘,莫拉塔禁區內被佩林踢倒,主裁判罰點球,C羅點射命中,尤文3-1熱那亞。

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客場3-1擊敗熱那亞,獲得意甲兩連勝。

雙方本場陣容:

熱那亞(4312):1-佩林/5-戈爾達尼加、13-巴尼、55-馬謝洛、88-盧卡-佩萊格裡尼/8-勒拉熱爾、21-拉多瓦諾維奇(82’19-潘德夫、)、65-羅韋拉/27-斯圖拉羅(67’11-貝赫拉米)/37-皮亞察(73’61-肖穆羅多夫)、9-斯卡馬卡(67’23-德斯特羅)

尤文(442):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桑德羅/14-麥肯尼、30-本坦庫爾、25-拉比奧(67’9-莫拉塔)、22-基耶薩/10-迪巴拉、7-C羅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