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奧巴梅揚烏龍扎卡染紅 阿森納0:1負伯恩利遭連續5輪不勝 【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14日07:36

比賽中
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2月14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時15分,2020-2021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12輪展開角逐,阿森納坐鎮酋長球場迎戰伯恩利。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扎卡在雙方球員的一次沖突過后被紅牌罰下,隨后奧巴梅揚在角球防守過程中自擺烏龍。最終阿森納0-1不敵伯恩利。此役過后,阿森納已經連續5輪聯賽不勝,聯賽主場遭遇4連敗,槍手繼續排名積分榜第15位。

第12分鐘,奧巴梅揚前場左路下底高空球橫傳到禁區內,后點威廉頭球點下來,拉卡澤特禁區中路擺腿抽射沒踢正,隨后薩卡再起腳補射,球被伯恩利后衛擋出,緊接著奧巴梅揚禁區左側跟進小角度抽射,球再次被伯恩利后衛封堵出底線。

第14分鐘,布拉迪前場右路高空球斜傳到禁區內,克裡斯-伍德中路無人盯防的情況下甩頭攻門,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18分鐘,貝萊林禁區正前沿接應拉卡澤特的橫敲,稍作調整后起腳遠射,球被布朗希爾擋出底線。

第21分鐘,薩卡前場左路挑傳到禁區內,霍爾丁甩頭攻門,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28分鐘,阿森納打出一次快速反擊,拉卡澤特前場中路帶球向前,隨后向禁區左側送出斜塞,蒂爾尼前插到底線前倒三角回敲,拉卡澤特包抄到禁區中路推射,球被門將波普扑出。

第29分鐘,蒂爾尼禁區左側底線前挑傳,球打在伯恩利球員手臂上彈出底線,阿森納球員向主裁判投訴要點球,但是主裁判沒有表示。

第30分鐘,威廉前場右路高空球橫傳到禁區內,加布裡埃爾后點頭球攻門頂偏。

第43分鐘,威廉開出右路角球至禁區內,加布裡埃爾后點與塔爾科夫斯基頭球爭頂,球被門將沒收。半場戰罷,阿森納暫0-0伯恩利。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0分鐘,阿森納打出一次快速反擊,奧巴梅揚前場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區左側,隨后橫傳到禁區中路,蒂爾尼跟進得球后起腳抽射,球被門將波普沒收。

第51分鐘,貝萊林前場右路高空球斜傳到禁區內,奧巴梅揚甩頭攻門,角度太正,球再次被波普沒收。

第54分鐘,貝萊林前場右路橫傳給到禁區弧頂的奧巴梅揚,奧巴梅揚得球后起腳遠射,球被塔爾科夫斯基擋出底線。

第56分鐘,蒂爾尼前場左路低平球斜塞到禁區弧頂,拉卡澤特再分給禁區右側的威廉,威廉得球后低平球掃射,球被伯恩利球員擋出。

第57分鐘,扎卡中場拼搶過程中鏟倒麥克尼爾,麥克尼爾對扎卡感到不滿,雙方爆發了口角,扎卡情緒很激動,兩隊球員加入沖突,主裁判先是向扎卡出示了一張黃牌,但是經過VAR提醒,主裁判走到場邊觀看了視頻回放,視頻顯示扎卡在雙方球員拉扯當中倒在地上,隨后扎卡起身掐了一下韋斯特伍德的脖子,最終主裁判改變判罰,直接向扎卡出示紅牌。

第67分鐘,本-米禁區前沿得球后起腳遠射,角度太正,球被門將萊諾沒收。

第69分鐘,加布裡埃爾后場高空球長傳到禁區前沿,奧巴梅揚前插到禁區左側調挑射,球被門將扑出,但是邊裁舉旗示意奧巴梅揚越位在先。

第72分鐘,埃爾內尼在本方禁區內盯防塔爾科夫斯基的過程中,埃爾內尼將對方推倒在地,隨后VAR介入,但是主裁判沒有判罰紅牌或點球,隻向埃爾內尼出示了一張黃牌。

第73分鐘,伯恩利開出左路角球至禁區內,奧巴梅揚前點頭球解圍過程中不慎自擺烏龍,伯恩利1-0領先。

第77分鐘,伯恩利開出任意球至禁區內,薩卡將球解圍出禁區外圍,查理-泰勒迎球怒射,球被阿森納球員擋出底線。

第94分鐘,蒂爾尼禁區左側挑傳,后點加布裡埃爾頭球攻門,球被門將沒收。全場比賽結束,阿森納0-1伯恩利。

雙方出場陣容:

阿森納(4-2-3-1):1-萊諾/2-貝萊林(15-奈爾斯 74’)、16-霍爾丁、6-加布裡埃爾、3-蒂爾尼/25-埃爾內尼、34-扎卡/7-薩卡、9-拉卡澤特(8-塞瓦略斯 60’)、12-威廉(30-恩凱迪亞 83’)/14-奧巴梅揚

伯恩利(4-4-2):1-波普/2-洛頓、5-塔爾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12-布拉迪、18-韋斯特伍德、8-布朗希爾、11-麥克尼爾/19-杰伊-羅德裡格斯(10-阿什利-巴恩斯 59’)、9-克裡斯-伍德(27-韋達拉 70’)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