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與首都媒體跑團攜手助力“健康中國”

新華網客戶端

2020年12月17日08:58  來源:新華網
 

12月15日,安踏和首都媒體跑團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攜手開展以“健康中國”為理念的公益活動。

未來兩年將在推廣科學跑步、跑步文化建設、路跑產業發展等方面展開戰略合作,通過舉辦公益跑步活動助力北京冬奧會的籌辦和舉辦,助力健康中國建設,助推中國路跑事業發展。

作為中國體育用品行業領導品牌,安踏一直致力於將超越自我的體育精神融入每個人的生活,這與首都媒體跑團成立的初衷不謀而合。

安踏品牌副總裁朱晨曄介紹,希望雙方能夠為了共同使命一起努力,安踏願意為首都媒體跑團及所有的消費者提供專業性、高品質、極致價值的運動裝備。

“希望通過本次合作,普及科學跑步文化,助力路跑產業發展,讓更多的跑者了解優秀的國產跑步裝備,促進健康中國的發展。期待在東京奧運會和北京冬奧會上,看到安踏支持的中國選手們精彩的表現!”首都媒體跑團領隊汪涌表示。

首都媒體跑團成立於2015年10月,由三十多家中央和北京主流媒體的跑步大咖發起並成立。2017年1月獲得中國田協授予“跑步健康推廣大使”榮譽稱號﹔2017年7月天津全運會上被國家體育總局授予“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跑團現有58人,其中6人為中國馬拉鬆年度跑步人物。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