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體育文化博覽會和中國體育旅游博覽會將於12月21-23日在網上舉辦

2020年12月18日10:1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 2020中國體育文化博覽會和中國體育旅游博覽會將於12月21-23日在網上舉辦。兩個博覽會以“健康中國 體育力量”為主題,設置十余個展區、論壇及多項配套活動,以“雲展示”“雲論壇”“雲活動”“雲對接”等形式,全方位打造多維度網上展示平台、論壇線上平台和商務對接服務平台。

“雲展示”通過打造網上虛擬展廳,重點展示各地體育文化與體育旅游特色、體育科技與大健康、體育創新產品、體育運動品牌以及大型體育場館等,其中體育文化主題展區圍繞武術、圍棋為代表的體育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進行展覽展示﹔“雲論壇”充分整合體育各方優勢資源,全面解讀中央及地方體育政策,匯集業界精英、專家學者,高端對話前瞻體育文化、體育旅游發展新趨勢,解讀體育改革創新發展之路﹔“雲活動”主要包括中華體育文化優秀項目網上推介,中國體育旅游精品項目網上推介,中華傳統體育項目網上展演,中國體育文化發展基金簽約、體育書畫、影視、攝影網上展示交流等,滿足大眾多元化體育文化、體育旅游需求﹔“雲對接”打造在線交易渠道、網上交易平台,提供網上推介、供採對接、在線洽談等服務,開展雲交易、雲簽約,推進體育文化、體育旅游產業融合發展。

展會期間,可通過兩個博覽會官方網站http://www.cectexpo.com/和官方微信公眾號“中國體育文化體育旅游博覽會”獲取博覽會相關信息。兩個博覽會智慧化、數字化的辦展模式是一次創造性革新,符合體育行業數字化的發展方向,也將為參會的相關產業人員提供“互聯網+體育”的全新思路與優秀范本。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