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首站在長白山進行

2020年12月21日11:5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21日電 12月19日,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在長白山國際滑雪場順利完成首站角逐。

選手在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首站比賽中。(主辦方供圖)

本次賽事以“冬奧在北京 體驗在吉林”為賽事主題,設置高山滑雪和單板滑雪兩個項目。經過激烈角逐,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首站獎項各有歸屬。在首日高山滑雪大回轉比賽中,男子組李雪南、女子組李燕新成為最大贏家,各自奪走獎牌及獎金﹔次日單板滑雪平行大回轉比賽中,男女組冠軍優勝者分別是王磊和張文琪,分獲獎牌和獎金。

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由中國滑雪協會指導,吉林省體育局主辦。吉林省體育局局長張瑞林表示,舉辦首屆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將進一步發揮吉林冰雪運動傳統優勢和冰雪運動引領作用,進一步推廣普及冰雪運動,讓更多人群喜愛冰雪運動、參與冰雪運動、享受冰雪運動,掀起全民參與冰雪運動的新高潮,努力把吉林省打造成為“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全國模范示范區。

首站結束后,賽事還將在長春、延吉、吉林相關滑雪場陸續開展,賽期持續至明2021年1月。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