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B費麥克托米奈雙響 曼聯主場6-2大勝利茲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21日07:53

曼聯隊員慶祝進球
曼聯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21日電 北京時間12月21日凌晨,2020-21賽季英超第14輪比賽打響,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大球場迎戰利茲聯。麥克托米奈和B費均打入2球並貢獻助攻,林德洛夫和詹姆斯分別進球,最終曼聯主場6-2大勝利茲聯。

第2分鐘,曼聯就取得了進球。拉菲尼亞帶球失誤,拉什福德分球,費爾南德斯帶球突破觀察身側隊友的跑位,找到了后插上的麥克托米奈,后者抽射皮球應聲入網,1-0。

第3分鐘,曼聯邊線球,馬夏爾接球后直塞,麥克托米奈禁區內拿球后推射遠角得手,2-0,曼聯擴大領先優勢。

第18分鐘,盧克-肖后場傳球失誤,羅德裡戈在禁區前沿拿球后起腳遠射,皮球被擋出,隨后班福德補射入網,但助理裁判舉旗示意,羅德裡戈射門時班福德處於越位位置,進球無效。

第20分鐘,弗雷德中場拿球后帶球突破,找到了禁區內的馬夏爾,后者做球,插上的費爾南德斯直接起腳爆射,皮球飛入球網,3-0,曼聯再入一球。

第37分鐘,曼聯左側角球罰入禁區,馬夏爾前點頭球擺渡,后點林德洛夫拿球后推射空門得手,曼聯4-0領先。

第41分鐘,拉菲尼亞左側角球罰入禁區,庫珀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飛入球門死角,4-1,利茲聯扳回一城。

第43分鐘,拉什福德前場拿球后帶球突破,進入禁區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擋出。半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4-1的比分暫時領先利茲聯。

易邊再戰,第47分鐘曼聯中場完成搶斷,費爾南德斯帶球突破后分球,馬夏爾禁區內稍作調整后起腳推射,皮球稍稍偏出遠端立柱。

第52分鐘,詹姆斯在后場拿球后高速突破,來到對方禁區前沿后倒地,裁判認為詹姆斯有假摔的嫌疑,向其出示黃牌警告。

第66分鐘,麥克托米奈左側斜傳,詹姆斯拿球后殺入禁區,面對對方門將起腳低射得分,5-1。

第68分鐘,拉什福德在禁區內做球給身側的馬夏爾,斯特魯伊克將其放倒,裁判判罰了點球,費爾南德斯主罰命中,6-1。

第73分鐘,達拉斯禁區外圍停球后直接突施冷箭,皮球飛入球門死角,6-2,利茲聯再度扳回一城。

第84分鐘,馬夏爾前場直塞,卡瓦尼接球后直接起腳爆射,皮球被梅利耶擋出,隨后詹姆斯補射,梅利耶繼續將皮球扑出。最終,曼聯在主場以6-2戰勝利茲聯。

曼聯(4231):1-德赫亞/29-萬-比薩卡、2-林德洛夫、5-馬奎爾、23-盧克-肖(60’27-特萊斯)/39-麥克托米奈、17-弗雷德/21-詹姆斯、18-費爾南德斯(70’34-范德貝克)、10-拉什福德(70’7-卡瓦尼)/9-馬夏爾

利茲聯(4141):1-梅利耶/15-達拉斯、2-艾林、6-庫珀(71’24-戴維斯)、10-阿利奧斯基/23-卡爾溫-菲利普斯(46’46-沙克爾頓)/18-拉菲尼亞、20-羅德裡戈、43-克利赫(46’21-斯特魯伊克)、22-哈裡森/9-班福德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