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拳擊資格賽男子48-52公斤級:中國選手胡建關奪冠

2020年03月12日15:1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奧運會拳擊資格賽男子48-52公斤級:中國選手胡建關奪冠

(體育)(1)拳擊——奧運會資格賽男子48-52公斤級:中國選手胡建關奪冠

  3月11日,胡建關在頒獎儀式上。 當日,在約旦安曼舉行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拳擊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男子48-52公斤級決賽中,已獲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的中國選手胡建關戰勝泰國選手潘莫特,獲得金牌。 新華社發(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攝)

(體育)(2)拳擊——奧運會資格賽男子48-52公斤級:中國選手胡建關奪冠

  3月11日,胡建關在頒獎儀式上展示金牌。 當日,在約旦安曼舉行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拳擊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男子48-52公斤級決賽中,已獲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的中國選手胡建關戰勝泰國選手潘莫特,獲得金牌。 新華社發(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攝)

(體育)(3)拳擊——奧運會資格賽男子48-52公斤級:中國選手胡建關奪冠

  3月11日,胡建關慶祝勝利。 當日,在約旦安曼舉行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拳擊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男子48-52公斤級決賽中,已獲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的中國選手胡建關戰勝泰國選手潘莫特,獲得金牌。 新華社發(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攝)

(體育)(4)拳擊——奧運會資格賽男子48-52公斤級:中國選手胡建關奪冠

  3月11日,胡建關(右)與潘莫特在比賽中。 當日,在約旦安曼舉行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拳擊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男子48-52公斤級決賽中,已獲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的中國選手胡建關戰勝泰國選手潘莫特,獲得金牌。 新華社發(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攝)

(體育)(5)拳擊——奧運會資格賽男子48-52公斤級:中國選手胡建關奪冠

  3月11日,胡建關(左)與潘莫特在比賽中。 當日,在約旦安曼舉行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拳擊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男子48-52公斤級決賽中,已獲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的中國選手胡建關戰勝泰國選手潘莫特,獲得金牌。 新華社發(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攝)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