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灣區自行車挑戰賽在廣東汕尾舉行

2020年12月21日09:3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運動員在比賽中(賽事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2月21日電(記者王霞光)12月19日,“搏浪杯”2020環粵港大灣區城市自行車挑戰賽首站賽(汕尾)在汕尾市城區海濱大道隆重舉行,來自全國各低風險地區的運動員齊聚汕尾,充分享受了一場體育、文化、生態、旅游協同發展的盛宴。

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長、深圳對口幫扶汕尾指揮部總指揮葉健德宣布開幕並為參賽運動員鳴笛發令,副市長余紅致辭。廣東省黃村訓練基地主任、廣東省自行車運動協會會長蔡建祥,廣東省黃村基地副主任、廣東省自行車運動協會秘書長江金旭參加開幕式。

本次賽事充分展示了廣東省全民健身運動成果、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途徑。廣東省自行車運動協會在推動該省振興發展進程中,始終把發展競技體育、踐行綠色低碳理念、做大做強體育產業擺在重要位置,積極承辦各類體育賽事,不斷開創該省體育發展新局面,提升各承辦城市的知名度。不斷總結經驗、持續優化服務,按照推動該省高質量發展的部署要求,通過體育賽事與產業功能區建設相結合的方式,進一步發揮體育產業功能作用,積極引進體育高端賽事,打造體育品牌,謀劃文化旅游體育融合發展的新篇章。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