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聯賽拉開戰幕 陳夢、孫穎莎率隊取得兩連勝

2020年12月22日09: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22日電(趙欣悅) 12月21日,2020賽季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拉開戰幕。首日比賽,擁有陳夢、孫穎莎兩大國乒主力的深圳大學取得兩連勝,他們以兩個3-0分別擊敗了ITTF世界職業聯隊和山西大土河華理隊。男團方面,馬龍、王楚欽坐鎮的山東魯能3-0擊敗霸州海潤。

ITTF世界職業聯隊是今年乒超的一大亮點,由5名不同協會隊員組隊征戰,這還是乒超首次。她們首場比賽的對手便是強勁的深圳大學,雙方的對決也成為首日比賽的焦點戰。今年乒超採取東京奧運會乒乓球團體比賽規則,第一盤比賽為雙打,深圳大學派出孫穎莎/王藝迪的強強組合,她們3-0輕取ITTF世界職業聯隊鄭怡靜/迪亞茲,隨后,陳夢和孫穎莎在單打中又以3-0戰勝張安和迪亞茲,深圳大學兵不血刃地戰勝對手。

在晚間的比賽,深圳大學又以3-0的比分擊敗了山西大土河華理隊,而ITTF世界職業聯隊則以3-1的比分擊敗黑龍江華信永剛,取得乒超聯賽首勝。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