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明令處罰等級教練員資質認証材料涉假行為

2020年12月23日10: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23日電 中國足協昨日在官網公布《中國足球協會等級教練員資質認証材料涉假行為管理辦法(試行)》(以下簡稱《辦法》),申請人在提交等級教練員資質認証申請材料或信息過程中存在不同程度的涉假行為,將取消其已經持有的全部等級教練員資質,並禁止其在24個月或36個月內參加相關培訓活動,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將移交至司法機構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根據《辦法》,中國足協一旦認定申請人存在涉假行為,則將其列入“失信名單”並定期在中國足協官網進行公示。申請人被列入“失信名單”的,在中國足協官網公示的期限為兩年,自公示之日起算。中國足協將定期更新“失信名單”。申請人對被列入“失信名單”的決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或名單在中國足協官網公示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向中國足協提交書面申訴申請以及相關証據。

“中國足球協會等級教練員資質認証失信人員名單”一並在中國足協官網公示,本期名單人數為353人,對公示結果有異議的人員,可通過中國足協官網登錄“教練員培訓管理系統”在“等級教練員資質認証失信人員名單”板塊進行申訴。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