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C羅進球無效夸德拉多染紅 尤文0-3負佛羅倫薩遭聯賽首敗【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23日09:16

麥肯尼與阿姆巴拉特爭搶
麥肯尼與阿姆巴拉特爭搶

人民網北京12月23日電 北京時間12月23日凌晨,2020/21賽季意甲第14輪的一場焦點大戰打響,尤文圖斯在主場對陣佛羅倫薩。上半場,弗拉霍維奇挑射得分,夸德拉多染紅下場。下半場比賽,C羅進球但是因為越位在先被吹,桑德羅烏龍球,卡塞雷斯得分。最終,尤文在主場0-3負於對手,遭遇本賽季聯賽首敗。

第3分鐘,裡貝裡中場拿球,直塞給弗拉霍維奇,后者帶球殺入禁區內左側,面對什琴斯尼一腳挑射得分,佛羅倫薩1-0領先尤文。

第12分鐘,莫拉塔禁區右側拿球后的傳中,C羅在后點包抄,但是皮球被身前的佛羅倫薩后衛頭球解圍出底線。

第16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右側拿球突破,帶球有些大,夸德拉多出腳搶球,但是踩踏在卡斯特羅維利的小腿上,主裁出示黃牌,隨后觀看視頻回放后將夸德拉多紅牌罰下。

第32分鐘,C羅前場左側拿球殺入禁區內,晃開角度后的左腳抽射,皮球打在邊網上。第37分鐘,C羅在前場左側拿球,內切連續過掉兩人后的遠射,角度太正,被門將扑出。

易邊再戰,第50分鐘巴萊羅前場中路附近踢倒本坦庫爾,尤文獲得一次任意球機會,C羅主罰,斜傳送入禁區內右側,未能造成威脅。

第56分鐘,達尼洛前場右側的45度傳中,C羅禁區中路的頭球攻門,皮球入網,但是C羅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76分鐘,比拉吉禁區左側的45度傳中,博努奇踢空,晃了一下桑德羅,后者不慎將皮球擋入自家大門,佛羅倫薩2-0領先尤文。

第81分鐘,博努奇帶球失誤被裡貝裡斷球,比拉吉禁區左側傳中,卡塞雷斯包抄推射得分,佛羅倫薩3-0尤文。

尤文圖斯(4-4-2):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88’38-弗拉博塔)、19-博努奇、12-桑德羅/22-基耶薩、14-麥肯尼(73’44-庫盧塞夫斯基)、30-本坦庫爾、8-拉姆塞(20’13-達尼洛)/9-莫拉塔(46’33-貝爾納代斯基、)、7-C羅

佛羅倫薩(3-5-2):69-德拉戈夫斯基/4-米倫科維奇、20-佩塞利亞、22-卡塞雷斯/98-伊戈爾、6-巴萊羅(52’78-普爾加)、34-阿姆巴拉特、10-卡斯特羅維利、3-比拉吉(82’23-韋努蒂)/9-弗拉霍維奇(75’11-夸梅)、7-裡貝裡(82’5-博納文圖拉)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