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聯賽杯-熱蘇斯閃擊福登傳射 曼城4-1客勝阿森納晉級半決賽【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23日09:28

曼城隊員慶祝進球
曼城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23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4時,2020-2021賽季英格蘭聯賽杯四分之一決賽上演一場焦點戰役,阿森納坐鎮酋長球場迎戰曼城。上半場,曼城憑借著熱蘇斯在第3分鐘的進球取得領先,拉卡澤特為阿森納扳平比分。下半場,馬赫雷斯任意球破門,曼城再次領先,福登破門擴大領先優勢,隨后福登助攻拉波爾特打進一球。最終,曼城4-1擊敗阿森納,晉級至聯賽杯半決賽。

第3分鐘,津琴科前場左路得球后下到底線前,再倒三角挑傳到禁區內,熱蘇斯搶在門將魯納爾鬆出擊之前,在前點甩頭攻門頂進,曼城1-0領先。熱蘇斯打進了他個人俱樂部生涯的第100粒進球。

第13分鐘,阿森納開出右路角球至禁區內,拉卡澤特前點頭球爭頂,球出了底線。

第17分鐘,福登在禁區前沿背身勾射,球門將魯納爾鬆沒收。第22分鐘,曼城開出右路角球至禁區內,拉波爾特后點頭球攻門頂偏。

第23分鐘,熱蘇斯帶球突破到禁區弧頂被埃爾內尼絆倒在地,埃爾內尼領到一張黃牌,曼城獲得任意球機會。

第24分鐘,馬赫雷斯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球打在人牆上彈出底線。

第27分鐘,曼城開出右路任意球至禁區內,羅德裡后點包抄凌空墊射,球被阿森納球員擋了一下高出橫梁。

第28分鐘,曼城獲得右路的一次角球機會,塞瓦略斯在禁區內防守費爾南迪尼奧的過程中,費爾南迪尼奧揮手擊打了一下塞瓦略斯的臉部,塞瓦略斯順勢倒地,但是主裁判沒有表示。

第30分鐘,馬丁內利前場左路帶球突破到底線前,隨后倒三角挑傳至禁區內,拉卡澤特中路頭球攻門頂進,1-1。

第41分鐘,曼城在禁區前沿連續打出短傳配合,馬赫雷斯直塞到禁區內,熱蘇斯反越位前插形成單刀,面對出擊的門將魯納爾鬆,熱蘇斯起腳推射,球被魯納爾鬆封堵。

第44分鐘,威洛克中場高空球斜傳到左路,馬丁內利前插到禁區前沿,曼城門將斯蒂芬迅速出擊搶在馬丁內利之前將球解圍,但是斯蒂芬同時將馬丁內利踢倒在地,隊醫上場對馬丁內利進行簡單的治療后,馬丁內利又重新回到比賽。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馬丁內利因傷無法堅持比賽,佩佩替補出場換下馬丁內利。

第55分鐘,馬赫雷斯在大禁區線邊緣被加布裡埃爾絆倒,曼城獲得任意球機會,馬赫雷斯主罰直接攻門,皮球竄向球門左側,門將魯納爾鬆扑球脫手,球彈進了網窩,曼城再次領先,2-1。

第59分鐘,曼城打出一次快速反擊,費爾南迪尼奧前場左路低平球斜傳到禁區內,福登迅速前插,面對出擊的門將魯納爾鬆,福登小角度挑射打進,3-1。

第69分鐘,史密斯-羅禁區前沿送出直塞,拉卡澤特前插到禁區右側小角度爆射,球打在邊網上。第72分鐘,馬赫雷斯帶球突破到禁區右側后被加布裡埃爾絆倒在地,主裁判沒有表示。

第73分鐘,曼城開出右路戰術角球,福登挑傳到禁區內,拉波爾特后點包抄頭球攻門頂進,4-1。

第91分鐘,馬赫雷斯禁區左側帶球晃開角度后,起腳低射打近角,球被門將沒收。全場比賽結束,曼城4-1阿森納。

雙方出場陣容:

阿森納(3-4-3):13-魯納爾鬆/20-穆斯塔菲、6-加布裡埃爾、31-科拉希納茨/17-塞德裡克、8-塞瓦略斯、25-埃爾內尼(32-史密斯-羅 66’)、15-奈爾斯/28-威洛克、9-拉卡澤特(38-巴洛貢 77’)、35-馬丁內利(19-尼古拉斯-佩佩 48’)

曼城(4-2-3-1):13-斯蒂芬/27-坎塞洛、3-迪亞斯、14-拉波爾特、11-津琴科/25-費爾南迪尼奧、16-羅德裡(2-沃克 77’)/26-馬赫雷斯、20-貝爾納多-席爾瓦(21-費蘭-托雷斯 70’)、47-福登/9-熱蘇斯(10-阿圭羅 74’)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