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卸任中甲石家庄永昌俱樂部總經理

2020年12月24日08:2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肇俊哲卸任中甲石家庄永昌俱樂部總經理

  新華社石家庄12月23日電(記者楊帆)23日,中甲石家庄永昌俱樂部官方發布通告稱,經友好協商,即日起肇俊哲不再擔任俱樂部總經理一職。

  2019年11月,石家庄永昌以中甲亞軍身份時隔1102天重回中超聯賽。次月,肇俊哲出任永昌俱樂部總經理一職。

  肇俊哲出生於1979年,1998年上調至遼足一線隊至2016年在遼足退役,是遼足長期以來的旗幟人物,期間曾代表中國國家隊參加2002年韓日世界杯和2004年中國亞洲杯,並被評為2004年中國足球先生。

  退役后,肇俊哲先后任遼足代理主教練以及俱樂部副總經理,主要負責青訓工作。肇俊哲還被足協聘為地區青訓總監和國家隊管理部部長,隨后擔任國奧隊領隊兼中方教練組組長。

  經歷特殊賽季,永昌面臨賽制、球隊實力、臨場表現等多方面因素考驗,最終遺憾降級。官方通告寫道:“在過去的這個特殊賽季裡,肇俊哲先生兢兢業業、勤勉負責,其工作態度得到俱樂部的高度認可。在並肩作戰過往中我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祝福肇俊哲先生前途似錦,期待再會。”

  與此同時,肇俊哲通過社交媒體回應:“到了不得不說再見的時候,略帶感傷。在永昌工作的這一年中,無論是投資人對中國足球的支持態度,還是俱樂部每一位同仁的實干精神,隊員們的兢兢業業,以及永昌球迷的不離不棄,都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山高水長,我們有緣再見。”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