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聯賽杯-卡瓦尼世界波馬夏爾傳射 曼聯2-0埃弗頓晉級4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24日08:24

曼聯隊員慶祝進球
曼聯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24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點,2020-21賽季英格蘭聯賽杯1/4決賽一場焦點大戰拉開帷幕,埃弗頓將坐鎮古迪遜公園球場迎來曼聯的挑戰。上半場比賽,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比賽,卡瓦尼在第88分鐘打破僵局,最后一分鐘,馬夏爾絕殺殺死比賽。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客場以2-0的比分戰勝埃弗頓,晉級聯賽杯四強。

第7分鐘,弧頂右格林伍德持球突進送橫傳,博格巴腳后跟再敲,范德貝克射中后衛彈出底線。

第14分鐘,圖安澤貝前場右路反搶成功肋部橫傳,B費射門遭堵,遠端卡瓦尼稍慢,奧爾森沒收。

第27分鐘,博格巴覓得機會甩頭攻門,角度過正遭奧爾森沒收。第35分鐘,右側角球埃弗頓挑送,勒溫縱躍頭槌,角度過正遭亨德森沒收。

第40分鐘,安德烈-戈麥斯大禁區前沿拿球后直接起腳遠射,皮球被亨德森沒收。

第45分鐘,B費左路挑傳至禁區中路,卡瓦尼在對方防守球員的干擾下未能獲得射門機會。1分鐘后,B費禁區外任意球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對方門將沒收。

易邊再戰,第49分鐘,B費在左路曼聯挑傳禁區,卡瓦尼前插射中邊網。

第57分鐘,博格巴放鏟動作較大,裁判向其出示黃牌警告。第62分鐘,博格巴禁區右側橫傳,弧頂外B費遠射打高。

第73分鐘,卡瓦尼與湯姆-戴維斯對抗后痛苦倒地,稍作調整后比賽繼續。第80分鐘,曼聯獲得定位球機會,特萊斯直接打門,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88分鐘,馬夏爾在中圈弧附近拿球后向前一腳直塞,卡瓦尼右路拿球后殺入禁區,進入射程后起左腳打門,皮球應聲入網,0-1,曼聯打破了場上僵局。

第90+4分鐘,B費在大禁區前沿接球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打在球門右上角彈出。1分鐘后,卡瓦尼禁區左側倒三角回做,拉什福德打門,皮球被對方門將擋出。

比賽最后1分鐘,拉什福德中場直塞,馬夏爾拿球后形成單刀,面對對方門將起腳推射,皮球飛入球網,0-2,曼聯殺死比賽。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客場以2-0的比分戰勝埃弗頓,晉級聯賽杯4強。

雙方出場名單:

埃弗頓(4-2-3-1):33-奧爾森/23-科爾曼、22-戈弗雷、5-邁克爾-基恩,13-米納/16-杜庫雷(89’14-托鬆),21-安德烈-戈麥斯(59’26-湯姆-戴維斯)/10-西於爾茲鬆、17-伊沃比、7-理查利森(56’20-伯納德)/9-勒溫

曼聯(4-2-3-1):26-迪恩-亨德森/3-拜利、5-馬奎爾、27-特萊斯(84’23-盧克-肖)、38-圖安澤貝/31-馬蒂奇、6-博格巴/11-格林伍德(67’9-馬夏爾)、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34-范德貝克(67’10-拉什福德)/7-卡瓦尼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