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裡尼奧:凱恩已從傷病中完全恢復

2020年12月26日08:4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穆裡尼奧:凱恩已從傷病中完全恢復

  新華社倫敦12月24日電 托特納姆熱刺隊主帥穆裡尼奧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凱恩能代表球隊在27日英超聯賽與狼隊的比賽中出場。

  在周中聯賽杯四分之一決賽中,凱恩面對斯托克城隊收獲了進球,幫助球隊晉級了聯賽杯半決賽。

  在接下來的一周時間內,熱刺將迎來3場比賽,除了27日與狼隊的比賽外,他們還將於12月30日對陣富勒姆,2021年1月2日迎戰利茲聯,球隊希望在3戰過后,依然能對“領頭羊”利物浦保持壓力。目前,熱刺位列聯賽第六,距離利物浦隊有6分差距。

  此前凱恩因為左腳踝韌帶受傷,缺席了約半年的比賽。本賽季,凱恩已為熱刺取得9個聯賽進球,僅次於攻入11球的隊友孫興民,排在隊內第二位。

  “我希望他(凱恩)能打下場比賽。”穆裡尼奧說,“我相信像他這樣的球員能夠照顧好自己,做到職業球員自律,我也相信3天時間足夠他准備好迎戰狼隊了。”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