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聯賽:山東魏橋、深大女隊晉級男、女團決賽

2020年12月28日14:5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乒超聯賽綜合:山東魏橋、深大女隊晉級男、女團決賽

  新華社廣州12月27日電(記者劉揚濤)27日,2020賽季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展開第二階段第一輪比賽。在一場女團半決賽中,深圳大學隊以3:2險勝黑龍江華信永剛隊,闖入決賽﹔另一場男團半決賽裡,山東魏橋隊以3:0戰勝汕頭明潤隊,輕鬆晉級。

  女團方面,由陳夢和孫穎莎領銜的深圳大學隊迎戰黑龍江華信永剛隊,在王藝迪/孫穎莎輸掉首盤雙打比賽后,陳夢、孫穎莎分別在單打比賽中戰勝孫銘陽、蒯曼。在此后兩輪單打中,王藝迪再敗,但陳夢戰勝對手,最終深圳大學隊以總比分3:2險勝對手。

  男團方面,山東魏橋隊對陣汕頭明潤隊,林昀儒/周啟豪在雙打比賽中以3:1戰勝賽林威/周雨,先下一城。此后兩輪單打比賽裡,梁靖崑以3:2力克林高遠,周啟豪以3:0擊敗周雨,鎖定勝局。

  28日,乒超聯賽將進行另外兩場半決賽。女團方面,山東魯能隊將對戰北京越凱龍隊﹔男團方面,山東魯能隊將與上海地產集團隊展開較量。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