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項目復賽!全國短道速滑錦標賽迎來武大靖等名將

2020年12月28日14:5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冰雪項目復賽!全國短道速滑錦標賽迎來武大靖等名將

  新華社天津12月27日電(記者張澤偉)2020-2021賽季全國短道速滑錦標賽27日在天津薊州國家冰上項目訓練基地開賽,來自全國的25支代表隊、128名運動員參賽,包括武大靖、韓天宇、范可新等名將。

  “這是國內第一個恢復的全國性冰雪賽事,一定要對標冬奧會的標准和要求,把比賽辦好﹔運動員也將通過這次賽事,把自己迅速調整到比賽狀態。”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倪會忠說。

  本次比賽為期三天,包括6個男子項目、6個女子項目、1個混合項目。在第一天的預賽中,范可新在女子500米預賽和女子1500米1/4賽中均晉級下一輪。男子500米預賽中,武大靖和韓天宇也輕鬆過關,成績分別是41秒436、41秒772。

  據介紹,獲得本次錦標賽男、女個人全能排名前30名的運動員將有資格參加2020-2021短道速滑冠軍賽。

  本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滑冰協會主辦,天津市體育局、天津市薊州區政府承辦。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