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獲獎名單公布

2020年12月29日09:1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29日電 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自2019年6月1日啟動以來,得到了國內各馬拉鬆賽事組委會、賽事運營機構以及眾多優秀攝影師的積極響應和參與。2020年1月中上旬,經過線上初評、線下終評后,大賽評選出各類主題優秀攝影作品。

2020年是個特殊的年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馬拉鬆行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賽事活動基本上處於停擺狀態,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亦是如此,大賽獲獎公布工作延期至今日。在此大賽組委會感謝各單位、各賽事組委會和廣大攝影作者朋友一直以來對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的支持和關注。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由中國田徑協會攜手人民網、新華網主辦,北京中跡體育管理有限公司承辦,特想集團協辦。如今已舉辦第三屆,旨在通過影像作品向群眾展現中國馬拉鬆不斷前進的步伐,提升辦賽城市知名度、展現每座城市與眾不同的人文與地域風貌,提升馬拉鬆與民眾、城市與城市文化之間的互動。比賽以“用腳步丈量祖國大美山河,用鏡頭記錄馬拉鬆運動背后的溫情與感動”為主要理念,對外展現中國人健康積極的形象,展現中國大好河山和建設發展的美麗奮發形象。

中國馬拉鬆的精彩故事還將繼續,我們將同所有馬拉鬆攝影作者朋友一同砥礪前行,共同見証著美好中國。

本屆大賽各主題金銀銅獲獎作品信息:

(排序不分先后)

即日起,所有獲獎作者可登陸大賽官網(http://photo.spoorts.cn),進入“我的作品”下載獲獎作品電子証書。同時金銀銅獲獎作者還將獲得大賽頒發的紙質証書及獨家合作單位特想集團(指定影像輸出機構)送出的《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精美畫冊一本。屆時賽事組委會將以郵寄的方式送出。

(注:受年末快遞停運影響,預計會在2021年3月前完成郵寄工作)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