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支持社會力量辦體育 天津舉行迎冬奧相關系列活動

2021年01月01日09: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導語:體育行業作為朝陽產業,發展日新月異,市場風起雲涌,總會發生許多新的變化,迎來新的發展契機,人民體育每周將篩選其中幾個顯著行業動態,一起感受其中的發展脈絡,展望行業前景。

1、浙江發布專屬《意見》支持社會力量辦體育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體育改革與發展

原文鏈接

近日,浙江省政府發布《浙江省人民政府關於鼓勵支持社會力量辦體育 加快推進體育改革與發展的若干意見》(以下簡稱《意見》)。這是全國首份鼓勵支持社會力量辦體育的省級政策文件。

2、天津市舉行第三屆“迎冬奧、上冰雪”系列活動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迎冬奧

原文鏈接

12月27日上午,天津市第三屆“迎冬奧、上冰雪”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天津薊州舉行。國家體育總局局長、黨組書記苟仲文,天津市副市長曹小紅出席。

天津市將以本次系列活動為契機,努力在全市普及冰雪運動、弘揚冰雪文化、營造冬奧氛圍、寄托冬奧夢想,營造“人人參與冰雪、人人支持冬奧”的濃厚氛圍,為北京冬奧會加油助力、增光添彩。

3、江蘇省體育局召開局黨組擴大會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黨組擴大會

原文鏈接

12月29日下午,江蘇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陳少軍主持召開局黨組擴大會暨2020年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派駐江蘇省教育廳紀檢監察組組長李文飆出席會議並講話。江蘇體育局領導、派駐紀檢監察組有關同志、局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領導小組全體成員、各直屬單位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江蘇省委省級機關工委黨建聯絡員列席會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