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遼寧飛豹112-119爆冷負江蘇肯帝亞 7連勝被終結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01日10:03

江蘇隊吳羽佳防守遼寧隊外援梅奧
江蘇隊吳羽佳防守遼寧隊外援梅奧

人民網北京1月1日電 2020-2021賽季CBA常規賽昨日繼續進行,遼寧飛豹隊對陣江蘇肯帝亞隊。本場比賽遼寧隊讓兩員大將郭艾倫和韓德君輪休,實力有所保留,江蘇隊則多點開花,最終遼寧隊以112-119爆冷不敵江蘇隊,7連勝被終結,也是時隔22天后首遭失利,江蘇隊則結束了6連敗。

數據方面:

遼寧隊:趙繼偉30分3籃板6助攻﹔張鎮麟25分7籃板3助攻﹔OJ-梅奧23分3籃板6助攻﹔朱榮振21分9籃板。

江蘇隊:德茲-威爾斯30分3籃板7助攻﹔吳冠希21分13籃板﹔吳羽佳18分﹔史鴻飛13分10助攻。

本場最佳:趙繼偉

本場郭艾倫缺陣,梅奧狀態不太好,趙繼偉一人扛起了球隊的進攻大旗。在落后15分的情況下,趙繼偉連續飆中三分,帶隊緊追比分,三節就拿到27分,第四節命中三分后,趙繼偉生涯首次拿到單場30+,雖然最終輸了球,但趙繼偉本場表現無愧最佳。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