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佩萊告別山東魯能

蕭海川、吳書光

2021年01月04日09:4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35歲佩萊告別山東魯能

  新華社濟南1月3日電(記者蕭海川、吳書光)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3日發布公告,意大利外援格拉齊亞諾·佩萊合約到期離隊。

  山東魯能泰山表示,在充分尊重球員個人意願的前提下,俱樂部與佩萊在合同到期后不再續約。自2016年加盟球隊以來,佩萊先后征戰亞冠聯賽、中超聯賽、足協杯,累計出戰133場、打進63球,是球隊近年來當之無愧的最佳射手。這位鋒線上的“大個子”,也被球迷親切地稱作“意大利炮”。

  1985年出生的佩萊,在2016年參加完歐錦賽后,便以意大利現役國腳身份加盟魯能泰山。當時,魯能在中超聯賽處境十分艱難。佩萊與西塞等鋒線強援的火線加盟,幫助魯能最終驚險保級。在剛剛結束的2020賽季足協杯決賽中,憑借佩萊的頭球后蹭破門,魯能2:0擊敗蘇寧,第六次問鼎足協杯。

  “珍重,感謝,我們永遠的意大利兄弟!”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在公告最后寫道。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