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C羅2射1傳火力全開 尤文圖斯4:1大勝烏迪內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04日08:48

C羅與隊友慶祝進球
C羅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月4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45,2020-2021賽季意甲第15輪比賽的一場大戰打響,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主場對戰烏迪內斯。上半場,C羅禁區內左側內切后抽射得分﹔下半場,C羅助攻基耶薩進球,隨后C羅接到本坦庫爾助攻禁區內左腳抽射進球,澤格拉爾門前補射打空門得手,迪巴拉抽射得分。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主場4-1勝烏迪內斯。

第4分鐘,C羅在前場左側拿球,內切到禁區前沿,右腳抽射,皮球偏出球門。

第6分鐘,德馬約在前場對迪巴拉戰術犯規,被警告。第7分鐘,迪巴拉禁區內右側拿球內切,但是被攔截,隨后皮球來到禁區右側的基耶薩腳下,后者傳中,拉姆塞前點抽射,被門將扑出。

第10分鐘,烏迪內斯后場右側拿球,大腳傳到前場,德保羅拿球后直塞到右側,拉薩尼亞在前場右側拿球,下底傳中,德保羅在禁區中路跟進推射得分,但是VAR顯示德保羅在拿球時手球在先,進球無效。

第19分鐘,C羅禁區內左側的傳中,烏迪內斯門將將皮球扑出,而主裁認定拉姆塞沖撞門將犯規在先。

第22分鐘,迪巴拉主罰禁區前偏右側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27分鐘,博努奇在后場右側拿球,大腳傳給前場左側的拉姆塞,但是傳球力量有些大,被禁區內的門將拿到皮球。

第28分鐘,桑德羅禁區左側的傳中制造了一個角球,角球開出,未能造成威脅。

第31分鐘,拉姆塞前場斷球后給到C羅,C羅殺入禁區內左側,內切后晃過一名防守球員右腳抽射得分,尤文1-0烏迪內斯。

第36分鐘,迪巴拉主罰前場右側的任意球,任意球開到禁區內,被烏迪內斯球員解圍。

第45分鐘,博努奇與普賽托爭搶后倒地,慢動作顯示博努奇的鞋釘碰到了普賽托的腿上。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基耶薩在禁區弧頂附近的一腳抽射,角度比較正,被門將沒收。

第49分鐘,C羅中圈附近拿球直塞,小基耶薩插上拿球,在禁區內右側的抽射得分,尤文2-0烏迪內斯。

第52分鐘,基耶薩中前場中路送出直塞,拉姆塞跟進,在被干擾的情況下一腳捅射,第一下被穆索扑出,但是沒能扑遠,拉姆塞迅速跟進補射將球打入,但是VAR顯示拉姆塞第一次射門后有手球嫌疑,進球無效。

第56分鐘,C羅前場左側拿球給到禁區內的迪巴拉,隨后C羅殺入禁區內,迪巴拉腳后跟回傳被斷。

第58分鐘,烏迪內斯前場左側的45度傳中,拉爾森頭球攻門,皮球打在橫梁上彈出。

第59分鐘,小基耶薩在禁區前5米處的遠射,皮球打在烏迪內斯球員身上飛出底線。

第70分鐘,本坦庫爾在前場中路斷球后給到C羅,C羅殺入禁區內,面對門將左腳抽射得分,尤文3-0烏迪內斯。

第73分鐘,澤格拉爾禁區內左側的抽射,皮球打在橫梁上彈出。

第82分鐘,尤文換人,博努奇下,基耶利尼出場,同時基耶利尼也帶上了隊長袖標。

第91分鐘,莫利納底線附近扣球晃開弗拉博塔,隨后橫傳門前,第一下內斯特洛夫斯基搶點被什琴斯尼扑出,澤格拉爾補射空門得手,烏迪內斯1-3尤文。

第93分鐘,本坦庫爾中場直塞,迪巴拉拿球殺入禁區內,面對門將一腳抽射得分,尤文4-1烏迪內斯。

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在主場4-1大勝烏迪內斯。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圖斯(4-4-2):1-什琴斯尼/3-達尼洛、19-博努奇(82’3-基耶利尼)、4-德利赫特、12-桑德羅(82’38-弗拉博塔)/22-基耶薩(74’44-庫盧塞夫斯基)、14-麥肯尼(64’5-阿圖爾)、30-本坦庫爾、8-拉姆塞(74’33-貝爾納代斯基)/10-迪巴拉、7-C羅

烏迪內斯(3-5-2):1-穆索/14-博尼法齊、87-德馬約(64’16-莫利納)、3-薩米爾/19-斯特裡格-拉爾森、10-德保羅、11-華萊士(81’6-馬肯戈)、37-羅伯托-佩雷拉(74’38-曼德拉戈拉)、90-澤赫拉爾/15-拉薩尼亞(74’30-內斯托羅夫斯基)、23-普塞托(45’45-福雷斯蒂耶裡)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