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排聯評過去十年百大球星 丁霞成功入圍

2021年01月05日10:5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5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1月4日,國際排聯發文公布近10年百位排球明星。此評選從2020年12月17日起,陸續公布上榜球員,在最新公布的球員中,中國女排主力二傳丁霞成功登榜,她也是目前已公布的球員中,唯一一位中國選手。

同時,國際排聯還發文《丁霞——已准備好幫助中國女排贏得更多榮譽》,簡要介紹了丁霞的職業生涯,國際排聯稱丁霞是中國女排的主力核心,2015-2019年的這四年,丁霞在中國女排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她幫助中國女排贏得2015世界杯、2016裡約奧運會、2017大冠軍杯、2018亞運會和2019世界杯金牌。同時,國際排聯還制作了8分鐘左右的視頻對其表現進行回顧,丁霞多年來的表現,得到了國際排聯的大力認可。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