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聯賽杯-斯通斯破門費鳥世界波 曼城客場2-0曼聯挺進決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07日09:08

曼城隊員慶祝進球
曼城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月7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時45分,2020-21賽季英格蘭聯賽杯半決賽第二場迎來一場焦點大戰,紅魔曼聯將在老特拉福德大球場迎來同城死敵曼城的挑戰。上半場比賽,第2分鐘,拉什福德造斯通斯烏龍,裁判判罰越位在先,隨后京多安以及福登的進球都因為有越位在先被吹。下半場,斯通斯在第49分鐘打破僵局,隨后,費爾南迪尼奧遠射得手。最終,曼城在客場以2-0的比分淘汰曼聯,挺進決賽,決賽曼城的對手則是穆裡尼奧所率領的熱刺。

第2分鐘,拉什福德獲得單刀機會,面對斯特芬,拉什福德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對手扑出后打在斯通斯腿上入網,隨后裁判示意拉什福德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4分鐘,福登左側傳中,京多安門前搶到第一落點射門得手,隨后裁判同樣示意京多安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8分鐘,麥克托米奈分球,費爾南德斯外圍搓射被斯特芬神勇扑出底線。

第12分鐘,斯特林橫敲,德布勞內大禁區外圍起腳遠射,皮球擊中立柱彈出。

第20分鐘,麥克托米奈分球至身側,弗雷德直塞,馬夏爾接球后准備起腳打門,裁判舉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24分鐘,福登獲得單刀機會殺入禁區,面對亨德森起腳推射,皮球入網,隨后邊裁再次舉旗示意福登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31分鐘,弗雷德長傳,拉什福德單刀機會可惜沒能停好皮球被斯特芬沒收。

第45分鐘,費爾南迪尼奧在大禁區外圍接球后起腳遠射,皮球被封堵后馬赫雷斯接球遠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門。

易邊再戰,第49分鐘,曼城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德布勞內虛晃,福登起腳傳入禁區,斯通斯在后點搶到第一落點撞射入網,0-1,曼城打破場上僵局。

第52分鐘,坎塞洛在大禁區外圍直接起腳遠射,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56分鐘,曼城發動快速反擊,馬赫雷斯左路橫傳至禁區,斯特林搶到第一落點頭球攻門,皮球被亨德森扑出底線。

第61分鐘,馬赫雷斯在中圈弧附近帶球突破,長驅直入至大禁區弧頂處,直接起腳遠射,皮球被亨德森扑出。

第71分鐘,博格巴左側底線附近帶球后倒三角回做,費爾南德斯接球后起腳打門,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75分鐘,曼聯加強進攻,用格林伍德換下了麥克托米奈。

第82分鐘,德布勞內在禁區內接球后起腳打門,皮球被亨德森扑出。

第83分鐘,曼城右側角球罰入禁區,萬比薩卡頭球解圍,皮球剛好來到費爾南迪尼奧腳下,后者起腳遠射,皮球直入球門左下角,0-2,曼城擴大領先優勢。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0-2的比分不敵曼城,無緣決賽。曼城在決賽中的對手是熱刺。

雙方出場名單:

曼聯(4-3-1-2):26-亨德森/29-萬比薩卡、2-林德洛夫、5-馬奎爾、23-盧克-肖/6-博格巴、39-麥克托米奈(75’11-格林伍德)、17-弗雷德(87’34-范德貝克)/18-B費/10-拉什福德、9-馬夏爾

曼城(4-2-3-1):13-扎克-斯特芬/11-津琴科、3-魯本-迪亞斯、5-斯通斯、27-坎塞洛/25-費爾南迪尼奧、8-京多安/17-德布勞內、47-福登、26-馬赫雷斯(79’16-羅德裡)/7-斯特林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