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上周40人感染新冠病毒

趙曉鬆

2021年01月07日08:25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英超上周40人感染新冠病毒

  隨著英國疫情形勢持續嚴峻,英超各俱樂部的防控壓力不斷升高。北京時間1月5日晚,英超聯盟在英超聯賽官網公布的最新一周新冠病毒檢測結果顯示,在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3日,英超聯盟各俱樂部共新增40名感染者。

  英超聯盟在這份公告中透露,2020年12月28日到12月31日,1311名英超各俱樂部球員和工作人員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其中28人的檢測結果呈陽性﹔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又有984人接受檢測,新增12例陽性病例。

  英超聯盟還在公告中寫道:“這段時間中,有兩家俱樂部的陽性病例數量增加,3場比賽被推遲,這些比賽將會盡快重新安排。檢測呈陽性的球員或工作人員將自我隔離10天。”

  盡管英超聯盟並未公布兩家陽性病例數量增加俱樂部的名字,但在此期間,曼城俱樂部、富勒姆俱樂部都有多名球員、工作人員感染。3場被推遲的比賽包括曼城隊客場與埃弗頓隊的比賽、富勒姆隊客場與托特納姆熱刺隊的比賽、富勒姆隊客場與伯恩利隊的比賽。

  英超聯盟還強調,目前絕大部分英超俱樂部的疫情防控形勢比較樂觀,因此有信心在政府和防疫專家的指導下,繼續按照賽程進行比賽。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