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澳網熱身賽名單出爐 巴蒂、戈芬領銜

郭陽

2021年01月08日09:1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2021年澳網熱身賽名單出爐 巴蒂、戈芬領銜

  新華社悉尼1月7日電(記者郭陽)2021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開賽前將有一系列網球賽事舉行,澳大利亞網球協會7日公布了這一系列熱身賽的參賽陣容。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亞本土選手巴蒂和男單世界排名第16的比利時名將戈芬都在選手之列。

  從1月31日至2月6日,墨爾本公園將分別舉行兩場WTA(女子網球協會)頂級巡回賽和兩場ATP(男子職業網球協會)250級別巡回賽,比賽還別出心裁地以亞拉谷、大洋路等墨爾本所在的維多利亞州知名地點命名。

  根據澳網協公布的名單, 世界女單排名前50的選手中有49位都將在WTA巡回賽上亮相。除巴蒂外,參賽選手還有23次大滿貫冠軍得主小威、世界排名第二的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去年澳網冠軍克寧、澳網和美網雙料冠軍大坂直美等。

  參加ATP巡回賽的選手包括比利時名將戈芬、三度大滿貫得主瓦林卡、俄羅斯選手卡查諾夫、澳大利亞本土選手克耶高斯等。

  澳網協大型活動負責人卡梅倫·皮爾遜表示,在今年這樣特殊的情況下,確保如此強大的參賽陣容十分不易,希望在現場和家中觀賽的球迷都能欣賞到為期一周的高質量比賽。

  據悉,為確保現場觀眾安全,墨爾本公園將被分為三個區域,並分區出售門票。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