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隊新帥預計下周啟程來華

王洋

2021年01月09日08:0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國安隊新帥預計下周啟程來華

  北京時間昨天,北京中赫國安隊新任主帥比利奇對媒體透露了自己接下來的行程安排,他預計將在本月中旬啟程來華,並在2月初與球隊會合,帶隊進行冬訓。據悉,他的助教團隊已確定兩到三人,接下來或還有幾名助教加入其中。

  根據中國足協的計劃,2021賽季中超聯賽將於今年3月中旬拉開戰幕。這也讓目前身在英國伯明翰的比利奇不得不抓緊時間,安排好未來的行程。他表示,自己要先回克羅地亞探望家人,再啟程前往中國。由於要配合中國的防疫要求進行隔離,為了不耽誤球隊的冬訓,比利奇必須盡早計劃來華行程。

  對於新賽季執教國安隊的目標,比利奇坦言:“我不會承諾任何事,也不會制定不切實際的計劃。作為主教練,我有責任和球員一起,盡一切可能實現俱樂部的雄心。顯然,國安的首要目標是中超冠軍,我會盡力幫球隊實現這一目標。”

  談到教練團隊的建設,比利奇表示:“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拉庫尼卡和布托羅維奇會作為助教一起加盟國安,接下來還會增加兩到三人。我還想帶上阿廖沙·阿薩諾維奇,但他目前在克羅地亞足協任職。”

  據了解,拉庫尼卡和布托羅維奇此前一直是比利奇教練團隊的成員,他們在沙特的伊蒂哈德隊和英超的西布羅姆維奇隊均有過合作。值得一提的是,拉庫尼卡球員時期曾在中國踢過甲A聯賽,對中國足球有一定了解。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