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萊萬破門難救主 拜仁連丟3球2-3遭門興逆轉 【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09日07:58

比賽中
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月9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時30分,德甲第15輪打響,拜仁慕尼黑客場挑戰門興格拉德巴赫,拜仁在第19分鐘由萊萬點射打破僵局,第25分鐘格雷茨卡遠射擴大比分,隨后門興連入三球反超比分,先是第34分鐘、第44分鐘霍夫曼兩度打進單刀將比分扳平,隨后第48分鐘諾伊豪斯弧頂處兜射破門為球隊超出比分,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拜仁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慘遭對手翻盤,2-3客場告負,連續12輪不敗遭終結。這也是拜仁本賽季聯賽第2敗,先賽一場15輪積33分,若萊比錫本輪獲勝,則拜仁領頭羊位置將讓出,此外,門興憑借這場勝利則積分變為15輪24分。

第8分鐘,霍夫曼禁區內射門被防守球員及時封堵。

第18分鐘,門興球員諾伊豪斯在禁區內手球犯規,隨后裁判判罰點球,萊萬主罰命中,拜仁1-0領先,這也是萊萬個人聯賽第20球。

第21分鐘,萊納送出45度弧線球傳中,恩博洛搶點打門,皮球經防守球員一蹭后被諾伊爾沒收。

第24分鐘,穆勒右側傳中開出,萊萬頭球攻頂,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26分鐘,拜仁將比分擴大,格雷茨卡中場完成搶斷后分球薩內,后者回做,格雷茨卡隨后領球到弧頂右側后一腳遠射得手,比分變為2-0!

第29分鐘,門興右側角球開出,金特爾頭球攻門過正,被諾伊爾穩穩扑住。

第34分鐘,門興扳回一城,帕瓦爾與薩內配合出現問題,皮球被搶斷,隨后門興快速反擊,斯廷德爾直塞霍夫曼,后者單刀突進完成破門,比分變為1-2!拜仁連續第10輪丟球了!

第37分鐘,拜仁角球開出,被防守球員頂出未遠,薩內低射打門被索默爾扑出底線。

第40分鐘,主隊門興再獲良機,諾伊豪斯斜長傳送至前場,萊納得球后傳中禁區,霍夫曼門前停球后送出倒三角傳球,可惜隊友未能領會錯過良機。

第44分鐘,門興斷球后由施廷德爾送出快速直塞,霍夫曼插入禁區單刀破門,比分變為2-2!

第48分鐘,恩博洛禁區內一腳勁射打門,皮球遠遠偏離球門范圍。

半場結束,雙方帶著2-2的比分進入到中場休息。

易邊再戰,門興快速取得進球。第48分鐘,諾伊豪斯弧頂處接霍夫曼助攻后一腳兜射打門,皮球直入網窩,門興連入三球3-2反超比分!霍夫曼本場比賽兩射一傳獨造三球!

第51分鐘,基米希在一次接球后被恩博洛鏟倒,並一度倒地不起,隨后他起身堅持比賽。

第66分鐘,薩內外圍一腳爆射打門,金特爾用頭部完成封堵,他也一度因為這次防守而倒地接受治療。

第71分鐘,替補出場的科曼送出傳中到禁區,前點的萊萬甩頭攻門稍稍高出。

第90分鐘,阿拉巴挑傳至禁區被門興球員頂出,穆勒跟進撩射被擋出底線,隨后角球開出,先是俱樂部頭球被解圍,隨后科曼遠射打門被門興球員用頭部封堵。

隨后雙方均未能改寫比分,最終拜仁客場2-3遭對手逆轉,15輪積33分,先賽一場暫時以2分優勢領跑榜首。

雙方出場陣容:

拜仁首發:1-諾伊爾、4-聚勒、5-帕瓦爾、19-阿方索-戴維斯、27-阿拉巴、6-基米希、18-格雷茨卡、9-萊萬、10-薩內、11-D-科斯塔(第68分鐘,29-科曼)、25-穆勒

門興首發:1-索默爾、18-萊納、25-本塞拜尼(第89分鐘,17-溫特)、28-金特爾、30-埃爾維迪、6-克拉默、8-扎卡裡亞(第74分鐘,7-赫爾曼)、23-霍夫曼(第89分鐘,24-揚奇克)、32-諾伊豪斯、13-施廷德爾(第82分鐘,11-沃爾夫)、36-恩博洛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