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一球隊因多人感染關閉訓練基地

趙曉鬆

2021年01月09日08:0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英超一球隊因多人感染關閉訓練基地

  英國嚴峻的疫情形勢也反應在足球場上。北京時間1月7日深夜,英超阿斯頓維拉俱樂部發布公告,宣布由於多人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俱樂部在當日關閉了訓練基地。

  維拉俱樂部在公告中稱,隊員和工作人員在當地時間4日進行了例行新冠病毒檢測,發現大量陽性病例。在當地時間7日進行的第二輪檢測中,又發現了一些感染者。鑒於此,俱樂部決定取消球隊原計劃於7日進行的足總杯賽前訓練,並關閉訓練基地。與此同時,維拉俱樂部宣布原定於在當地時間1月9日進行的維拉女足與阿森納女足的英超女足比賽延期。

  北京時間昨晚,維拉俱樂部確認,經過與英足總的溝通,原定於北京時間今天凌晨進行的維拉隊主場與利物浦隊的足總杯第三輪比賽照常進行,據悉,這一決定是在維拉隊進行了又一次賽前核酸檢測后做出的。

  事實上,本輪足總杯已經有一場比賽因疫情推遲——英超南安普頓俱樂部1月7日宣布,他們原定於北京時間1月10日在主場與英甲什魯斯伯裡隊的較量,因后者多名隊員感染新冠病毒而延期。此外,英冠德比郡隊因為多名球員感染,隻能派出青年隊球員出戰與切奧爾雷隊的比賽。英超聯盟本周公布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顯示,共有40名球員和工作人員感染,創下本賽季新高。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