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第三站在延吉夢都美落幕

2021年01月11日11:3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1日電 1月9日-10日,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第三站比賽在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夢都美滑雪場繼續進行。吉林省體育局副局長劉成亮、延邊州人民政府副州長朴學洙、吉林省雪上運動管理中心主任賈玉波等領導、嘉賓蒞臨現場為賽事助力。

賽前,組委會組織了極富民族特色的文藝表演。

本次賽事由中國滑雪協會指導,吉林省體育局主辦,長春市人民政府、吉林市人民政府、白山市人民政府、延邊州人民政府協辦,賽事以“冬奧在北京 體驗在吉林”為主題口號,旨在打造高水准自主IP類冰雪賽事。

比賽現場

第三站賽事持續前兩站的報名熱度,吸引了約200名滑雪愛好者前來參加。首日賽事,經過近4個小時的鏖戰,林聰奪得高山滑雪男子組大回轉第一名,女子組金牌由李燕新摘得。次日比賽中,王磊在單板滑雪男子組平行大回轉中蟬聯冠軍,劉美寧在女子組的角逐中登頂。

賽事紀念獎牌樣式

作為主辦單位,吉林省體育局致力於通過賽事展示和發掘吉林省的冰雪資源,引領冰雪產業發展方向。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賽事組委會為前八名選手提供紀念獎牌作為獎品,獎牌以吉林省地圖為設計靈感,獎牌圖案融入雪板和雪花元素,意在傳遞體驗冰雪運動、享受比賽樂趣、感受滑雪魅力的初衷,受到雪迷的追捧。

據賽事組委會介紹,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將轉戰北大湖滑雪場展開新一輪的爭奪,屆時也將完成首屆比賽的收官之戰。(圖片來源:賽事組委會)

(責編:張帆、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