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綜合:尤文戰勝十人薩索洛 羅馬絕平國米

黎夢青

2021年01月11日13:1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意甲綜合:尤文戰勝十人薩索洛 羅馬絕平國米

  新華社羅馬1月10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第17輪10日繼續進行,尤文圖斯主場3:1戰勝薩索洛,國際米蘭在客場對陣羅馬的比賽中遭對手2:2絕平。

  本輪比賽“老婦人”贏得並不輕鬆。比賽開始僅18分鐘,尤文中場球員麥肯尼就因傷被拉姆塞換下,第42分鐘,前鋒迪巴拉同樣傷退,庫盧塞夫斯基替換上場。尤文浪費了不少射門的絕佳機會,而他們的進攻也數次遭薩索洛以相當粗魯的防守封堵。不過薩索洛在上半時尾聲為此付出了代價,奧比昂因鏟倒尤文前鋒基耶薩直接領到紅牌,客隊僅剩十人應戰。

  易邊再戰,達尼洛以一記精彩的世界波在第50分鐘為尤文首開記錄。不過此后尤文狀態再度低迷,薩索洛通過德弗雷爾禁區內的射門迅速扳平比分。第81分鐘,尤文把握住機會,通過防反由拉姆塞推射破門。C羅在比賽尾聲接達尼洛的傳球,一路狂奔至對方禁區推射破門,最終尤文3:1取勝。

  在羅馬迎戰國米的積分榜第二名爭奪戰中,羅馬憑借一次精妙配合,在第16分鐘由佩萊格裡尼遠射破門,先拔頭籌。國米前鋒勞塔羅在上半時尾聲打進一球,但因越位無效。

  “藍黑軍團”下半時的進攻更具成效。第56分鐘,什克裡尼亞爾利用角球機會頭球破門扳平比分。第63分鐘,阿什拉夫一粒角度刁鑽的遠射助客隊將比分反超。下半時一直被國米壓制在自己半場的羅馬,在比賽尾聲重新掌控比賽節奏,並由曼奇尼在第86分鐘打進絕平一球。最終兩隊2:2戰平,國米繼續位列積分榜第二。

  另外幾場比賽中,那不勒斯客場2:1戰勝烏迪內斯,拉齊奧客場2:0戰勝帕爾馬,維羅納主場2:1戰勝克羅托內,佛羅倫薩主場1:0戰勝卡利亞裡。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