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之路 極致瞬間

探路者王靜影展分享會成功舉辦

2021年01月11日15:18  
 

近日,《中國國家地理》雜志創刊70周年“巔峰之路”特展在北京華熙LIVE·北京時代美術館拉開帷幕。在展覽期間,作為此次展覽的聯合主辦方,探路者集團董事長兼總裁、知名登山家王靜舉辦了“巔峰之路、極致瞬間”分享會,為大家帶來了自己的高海拔攝影作品,親臨現場暢談高海拔攝影那些事。

探路者集團董事長兼總裁、知名登山家王靜分享

盡管北京氣溫已達21世紀以來最低溫,珠峰的故事與景色依然吸引著那些對它有著無限向往的朋友們來到現場,聽著那些關於珠峰的極致瞬間,與嘉賓們一起夢回珠峰。

 王靜的高海拔攝影作品

在分享會現場,大家一起觀看了王靜根據她四次登頂珠峰留下的珍貴視頻素材剪輯而成的科普影片——《跨越,珠穆朗瑪》。該影片向大家展示了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從北坡到南坡每一個經典的地點,記錄了珠峰上從五千米到把八千米每一處獨特的風景。視頻中更有極其特殊的珠峰日落景色,是王靜於2014年攀登珠峰時留下的珍貴視頻素材,這是目前世界上僅有被清晰拍攝記錄下來的珠峰日落場景。

分享會還邀請了著名紀錄片導演、紀錄片《大國崛起》導演李成才,著名紀錄片導演范立欣,巔峰探游創始人、著名登山家孫斌,以及青年科學探險家、冰川科研工作者溫旭來到現場,分享了各自的“巔峰之路,極致瞬間”,交流了關於高海拔攀登的經歷、與攝影有關的故事。李成才導演更是表示“一個人活動的半徑是其表達情感的范圍,面對真正大自然的震撼浮躁的心也能平靜下來”。這是大自然的魔力,也是每個人心底裡對真正寧靜的期待。

王靜和嘉賓們分享了高海拔攀登的經歷、與攝影有關的故事

戶外探險是一項運動,同時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一次成功的探險,所需要的准備和所經歷的困難超乎我們的想象。在分享會的最后,王靜表示,探路者作為一家戶外運動用品公司,自建立之初,就一直鼓勵大家走出家門、走進自然,用身體感受戶外的魅力。未來,探路者將繼續致力於推廣戶外運動,支持更多的人走出去,走出自己的舒適區,探索更多,做自己的探路者!

“巔峰之路、極致瞬間”分享會嘉賓合影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