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足2月出戰友誼賽備戰奧運

趙焱 陳威華

2021年01月12日15:1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巴西女足2月出戰友誼賽備戰奧運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1月11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巴西足協11日宣布,巴西女足國家隊確認參加2月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國際友誼賽,本次比賽也是巴西女足備戰東京奧運會的一部分。

  這將是巴西女足今年的首次正式比賽。比賽將於2月15日至24日舉行,參賽的除巴西隊外還有日本、美國和加拿大隊,均在國際足聯排名前十之內。巴西隊的首場較量將在2月18日進行,對手是日本隊。

  此次參賽的四支隊伍都已經獲得東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因此該賽事對於奧運會備戰來說具有重要意義。巴西女足主教練皮婭說:“我們很幸運,因為面對的三支隊伍都是要參加奧運會的強隊,因此我們的奧運備戰可以說是以最好的方式開始。”

  巴西女足自1月5日起已經在巴西南部的南裡約格蘭德州集結,23名隊員將在此集訓至本月20日。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