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F1墨爾本站將推遲至11月舉行

郝亞琳

2021年01月13日10: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21年F1墨爾本站將推遲至11月舉行

  新華社悉尼1月12日電(記者郝亞琳)賽事主辦方、澳大利亞大獎賽公司12日宣布,2021年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車墨爾本站的比賽將被推遲至11月舉行,巴林站將成為F1新賽季的“揭幕戰”。

  該公司稱,由於新冠疫情持續影響國際旅行及疫情造成的其他相關問題,墨爾本站的比賽已無法如期在3月舉行,將推遲至11月下旬。墨爾本站也將成為新賽季的倒數第三站比賽。

  F1首席執行官多梅尼卡利在聲明中表示,各方就墨爾本站改期達成一致是個好消息。目前疫情還有很多不確定性,不過有了上賽季的經驗,所有合作伙伴和推廣商都將在2021年做出相應的調整。

  他還表示,這一賽季的比賽站數不變。根據F1目前公布的賽季日程,2021年仍然是23站比賽。

  墨爾本所在的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的州政府也表示,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本月早些時候,維多利亞州再次出現本地傳播病例並發展為聚集性感染。

  澳大利亞大獎賽公司主席利特爾表示,成為倒數第三站后,墨爾本站對於年終冠軍爭奪的重要性可能更大了,而且這也有利於賽事安全舉辦。(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