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國杯:大雪天爆大冷門!拜仁總分7-8遭德乙基爾淘汰【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14日08:34

穆勒點球射門瞬間
穆勒點球射門瞬間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 北京時間今晨3:45,德國杯第二輪,拜仁慕尼黑客場挑戰德乙的荷爾斯泰因基爾,現場飄起了大雪花。上半場,廷利奧斯扑救脫手,格納布裡補射破門,德姆后場長傳,巴特爾斯前插單刀破門扳平,李在城進球被吹越位﹔下半場,薩內主罰任意球破網將比分再次超出,穆夏拉射門中柱,補時階段瓦爾禁區內頭球絕平!加時賽雙方都沒能改寫比分,點球大戰中,前五輪雙方全部命中,第六輪羅卡主罰點球被廷利奧斯扑出,隨后巴特爾斯點球命中打入制勝球!最終基爾荷爾斯泰因以總比分8-7爆冷淘汰拜仁慕尼黑,晉級德國杯下一輪!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拜仁近21年來首次無緣德國杯16強。

開場第8分鐘,穆夏拉右路帶球突進橫傳中路,穆勒禁區內將球回敲,基米希在禁區弧頂外迎球推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14分鐘,托利索右路45度傳禁區,穆勒點球點附近頭球往前點一蹭,廷利奧斯扑救脫手,格納布裡跟進搶斷推射輕鬆破門!拜仁1-0領先!

第26分鐘,穆勒前場拿球橫做,格納布裡接球背轉身抽射,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31分鐘,穆勒禁區內腳后跟將球一做,薩爾跟進接應突破在對手貼身防守下倒地,但裁判未作任何表示。

第36分鐘,基米希右邊路主罰任意球傳禁區,格納布裡中路頭球蹭到前點,穆勒門前迎球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37分鐘,德姆后場右路大范圍長傳打透了拜仁防線,巴特爾斯前插形成單刀,殺進禁區后推射破門!基爾1-1扳平比分!

第38分鐘,基爾前場直塞又穿透拜仁防線,李在城前插單刀破門!但邊裁舉旗,示意李在城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易邊再戰,第47分鐘,薩內前插右路主罰任意球直接吊射近角,球應聲入網!拜仁2-1將比分超出!

第62分鐘,德姆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球打得有點正,被諾伊爾輕鬆抱住。

第66分鐘,穆夏拉前場拿球加速突破后一腳低射,廷利奧斯扑了一下,球隨后擊中立柱彈出底線。

補時階段,范登貝格左邊路起腳送出傳中,瓦爾禁區內頭槌將球頂進球門遠角!2-2!基爾終場前上演絕平!

雙方隨即進入了加時賽,雖然互有攻防,但都沒能改寫比分。

進入殘酷的點球大戰后,前五輪雙方全部命中,第六輪羅卡主罰點球被廷利奧斯扑出,隨后巴特爾斯主罰點球命中打入制勝球

在這個飄雪天,果然爆冷了!基爾荷爾斯泰因以總比分8-7淘汰拜仁慕尼黑晉級德國杯下一輪!

雙方場上陣容

拜仁慕尼黑:1-諾伊爾、20-薩爾(85`5-帕瓦爾)、4-聚勒、6-基米希、21-盧卡斯-埃爾南德斯、19-阿方索-戴維斯、24-托利索(105`27-阿拉巴)、7-格納布裡(90`22-羅卡)、25-托馬斯-穆勒、42-穆夏拉(74`9-萊萬多夫斯基)、10-薩內(74`11-科斯塔)

荷爾斯泰因基爾:1-熱利奧斯、15-范登博格、5-澤斯克(80`3-科門達)、24-豪克-瓦爾、20-德姆、26-梅費爾特(84`23-塞拉)、31-巴特爾斯、27-波拉特(77`36-豪普特曼)、8-別勒(84`6-阿爾斯蘭)、29-米斯(77`11-裡澤)、7-李在城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