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大利杯-庫盧莫拉塔傳射拉菲亞制勝 尤文圖斯加時3-2勝熱那亞 【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14日08:47

尤文圖斯球員慶祝進球
尤文圖斯球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 北京時間1月14日凌晨,2020-2021賽季意大利杯1/8決賽,尤文圖斯主場迎戰熱那亞。庫盧塞夫斯基開場破門,莫拉塔單刀擴大比分,奇博拉頭球扳回一城。下半時梅萊戈尼世界波遠射得分,加時賽拉菲亞打入制勝球。全場比賽結束,尤文3-2擊敗熱那亞,晉級意大利杯8強。

開場2分鐘,基耶利尼中圈附近送出直塞,庫盧塞夫斯基禁區弧頂接球殺到了禁區中路,冷靜推射球門右路得手,尤文1-0領先。

第13分鐘,阿圖爾后場直塞到前場右側,庫盧塞夫斯基高速插上得球,在禁區內右側左腳推射遠角,門將將球扑出。

第17分鐘,庫盧塞夫斯基在禁區中路拿球往右側帶,閃開角度抽射被封堵。第22分鐘,莫拉塔在禁區前偏左側的一腳傳中,被后衛解圍。

第23分鐘,莫拉塔接到庫盧塞夫斯基的橫傳,殺入禁區內左側推射得分,尤文2-0領先。

第28分鐘,吉利奧尼前場右側肋部送出傳中,禁區中路奇博拉殺出甩頭攻門得手,1-2,熱那亞扳回一城。

第33分鐘,庫盧塞夫斯基禁區內右側的低射被門將扑出,莫拉塔跟進拿球,禁區內右側底線附近的倒三角傳中,阿圖爾抽射將皮球打入,但是由於此前莫拉塔越位,進球被判無效。

第45分鐘,莫拉塔禁區前偏左側直塞給插上的波爾塔諾瓦,后者底線附近的小角度抽射將皮球打入,但是由於越位在先進球被吹掉。

易邊再戰,第49分鐘貝爾納代斯基禁區左側底線附近的橫傳,被擋出禁區。

第62分鐘,莫拉塔中場拿球高速推進,在禁區弧頂處內切后的右腳抽射,皮球打在后衛身上飛出底線。

第74分鐘,吉利奧內傳中后被解圍,禁區弧頂前沿梅萊戈尼跟上得球,略作調整后一腳勢大力沉的遠射,皮球劃出美妙弧線挂入球門右上角破門得分,2-2,熱那亞扳平比分。

第86分鐘,莫拉塔前場左側拿球,殺入禁區內左側,底線附近的傳中,打在后衛身上,皮球彈到莫拉塔身上后又飛出底線。

傷停補時階段,C羅在禁區左側被踢倒,尤文獲得任意球。C羅主罰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高出橫梁。常規比賽時間結束,兩隊踢成2-2平,比賽進入加時賽。

第92分鐘,拉菲亞接到庫盧塞夫斯基的傳球,在禁區內右側的抽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第93分鐘,C羅禁區前偏左側直塞,莫拉塔殺入禁區內左側,底線附近小角度抽射,皮球被門將擋出。

第95分鐘,C羅在禁區弧頂附近背身拿球,吸引防守后分給右側的庫盧塞夫斯基,后者的傳中被擋出底線。第102分鐘,尤文左側角球開出,禁區中路雙方爭搶,皮球來到后點,C羅伸腳抽射沒有碰到皮球。

第105分鐘,C羅禁區內面對多人防守,將球直塞給左路的莫拉塔,莫拉塔底線傳中門前,拉菲亞打門偏出,但皮球解圍不遠,拉菲亞及時轉身抽射破門,尤文3-2熱那亞。

第107分鐘,熱那亞右側角球開出,熱那亞球員頭球攻門,阿圖爾門線前解圍。第110分鐘,C羅中場拿球突進,在禁區弧頂前橫傳給右側的庫盧塞夫斯基,但是后者沒有得到射門機會。

第114分鐘,勒拉格在禁區弧頂處的遠射,布馮將皮球托出橫梁。最終,尤文在主場3-2擊敗熱那亞,晉級意大利杯8強。

尤文圖斯(343):77-布馮/28-德米拉爾(65’19-博努奇)、37-德拉古辛、3-基耶利尼(65’13-達尼洛)/33-貝爾納代斯基、52-韋斯利(88’7-C羅)、5-阿圖爾、30-本坦庫爾(45’25-拉比奧)/39-波爾塔諾瓦(77’50-拉菲亞)、44-庫盧塞夫斯基、9-莫拉塔

熱那亞(352):32-帕萊亞裡/5-戈爾達尼加、13-巴尼、90-杜布拉瓦努(97’79-馬勒斯)/18-吉利奧內、65-羅韋拉、24-梅萊戈尼(106’21-拉多萬諾維奇)、8-勒拉格、99-奇博拉(112’89-埃博格)/9-斯卡馬卡、37-皮亞察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