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超杯-伊卡爾迪、內馬爾破門 大巴黎2-1勝馬賽奪冠【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14日09:59

大巴黎隊員捧起獎杯
大巴黎隊員捧起獎杯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14日凌晨,2020年法國超級杯決賽展開角逐,法甲和法國杯冠軍巴黎聖日耳曼對陣法甲亞軍馬賽。伊卡爾迪首開紀錄,內馬爾復出點球破門,帕耶特扳回一球,巴黎2-1擊敗馬賽奪冠。

第22分鐘,帕雷德斯直塞禁區,姆巴佩橫傳,伊卡爾迪推射空門破門,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29分鐘,姆巴佩突入禁區單刀破門,但再次越位在先無效。

第38分鐘巴黎取得領先,迪馬利亞右路45度傳入禁區,伊卡爾迪頭球攻門被曼當達扑出,伊卡爾迪跟進補射破門,巴黎1-0領先馬賽。第47分鐘巴黎險些擴大比分,姆巴佩斜傳左路,伊卡爾迪突入禁區大力抽射擊中橫梁彈回場內。

下半時,第52分鐘,托萬從右路突入禁區小角度抽射,球被納瓦斯扑出底線。

第81分鐘伊卡爾迪突入禁區被貝利放倒,主裁判經過VAR回看后確認沒有越位並吹罰點球,內馬爾操刀主罰推射球門右下角得手,巴黎2-0領先馬賽。

第89分鐘馬賽扳回一球,托萬右路底線附近橫傳,帕耶特搶點打入遠角。

最終巴黎2-1擊敗馬賽,奪得了該項賽事的八連冠,這也是波切蒂諾執教巴黎后的第一個冠軍,也是他執教生涯的第一個冠軍。

巴黎聖日耳曼(4-2-3-1):1-納瓦斯﹔20-庫爾扎瓦(65'3-金彭貝)、22-迪亞洛、、5-馬爾基尼奧斯、24-弗洛倫齊﹔8-帕雷德斯(88'15-達尼洛-佩雷拉)、21-埃雷拉(90'19-薩拉維亞)﹔7-姆巴佩、6-維拉蒂、11-迪馬利亞(65'10-內馬爾)﹔9-伊卡爾迪(88'18-基恩)

馬賽(4-1-4-1):30-曼丹達(46'16-約翰-貝利)﹔25-長友佑都(66'29-利羅拉)、15-卡萊塔-卡爾、3-阿爾瓦羅-岡薩雷斯、2-酒井宏樹﹔4-布巴卡爾-卡馬拉﹔7-拉多尼奇(56'9-貝內德托)、21-隆吉耶(80'28-熱爾曼)、22-帕普-蓋耶(56'8-桑鬆)、26-托萬﹔10-帕耶特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