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資格賽:中國“金花”攜手晉級決勝輪 男單悉數出局

郭陽

2021年01月14日08:5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澳網資格賽:中國“金花”攜手晉級決勝輪 男單悉數出局

  新華社悉尼1月13日電(記者郭陽)在2021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資格賽第二輪較量中,中國“金花”袁悅和逯佳境均獲勝晉級決勝輪,男單選手李喆和張之臻則雙雙告負遺憾出局。

  12日晚進行的女單第二輪比賽中,22歲的小將袁悅表現神勇,以6:2和6:4擊敗前溫網亞軍、加拿大名將布沙爾,闖入決勝輪。31歲的老將逯佳境也以6:2和7:5戰勝保加利亞選手施尼科娃順利晉級。

  男單賽場上,中國選手則運氣欠佳。34歲的老將李喆在先下一城的情況下遭到逆轉,被美國選手邁克爾以2:6、6:4和7:6(7)擊敗。另一場比賽中,張之臻以1:6、6:4和1:6告負,同樣無緣決勝輪。

  最后一輪比賽中,袁悅將迎戰法國選手帕凱,逯佳境將對陣英國選手瓊斯。若能延續此前的勝利,兩人都將首次打進大滿貫正賽。

  2021年澳網將於2月8日在墨爾本公園開賽。男單和女單資格賽改到多哈和迪拜舉行,將決出16個參賽名額。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