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中國大獎賽時間仍未確定

李遠飛

2021年01月14日08:0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F1中國大獎賽時間仍未確定

  北京時間12日夜,F1(一級方程式)官方公布了經過調整后的2021賽季賽歷。賽歷仍包括數量創紀錄的23站大獎賽,但揭幕戰改為3月28日的巴林大獎賽,原揭幕戰澳大利亞大獎賽暫時推遲到11月21日舉行,而以往在4月舉行的中國大獎賽暫未確定比賽時間。

  去年,由於有車隊人員感染新冠,澳大利亞大獎賽在最后時刻被取消。2021賽季的澳大利亞大獎賽原定在3月21日舉行,但由於澳大利亞要求所有入境人員必須接受為期14天的隔離觀察,這無法滿足F1在物流等方面的需求,因而澳大利亞大獎賽最終推遲。

  在澳大利亞大獎賽推遲后,3月28日的巴林大獎賽就成為本賽季的揭幕戰。按照去年公布的賽季賽歷,巴林大獎賽之后就是4月18日舉行的中國大獎賽。但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中國大獎賽仍無法按原定日期舉行。目前,F1官方正在積極溝通,中國大獎賽有可能在本賽季晚些時候重新安排辦賽時間。在這種情況下,F1官方隻能在4月18日安排了意大利大獎賽。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