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石家庄永昌更名為滄州雄獅 俱樂部搬遷至滄州市

2021年01月15日09:1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5日電 今天,石家庄永昌俱樂部完成了改名和遷址手續,俱樂部正式改名為滄州雄獅,新賽季將由石家庄搬遷至滄州,以滄州之名征戰中甲聯賽。

官方公告全文:

經永昌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和滄州市人民政府友好協商,共同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石家庄永昌足球俱樂部將遷至河北省滄州市,同時依據中國足協相關要求,俱樂部同時更名為滄州雄獅足球俱樂部,征戰2021賽季中國足球甲級聯賽。

在此,石家庄永昌足球俱樂部衷心感謝八年來廣大永昌球迷對我們的支持與厚愛﹔衷心感謝石家庄各級領導和各界朋友對我們的關心和幫助。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廣大球迷為永昌足球每一次的吶喊和助威,永遠不會忘記每一位永昌球迷為永昌足球付出的汗水與淚水。

俱樂部遷至滄州,也正是為了能夠長期良好的發展,今后永昌地產集團將攜手滄州建投集團共同投資經營球隊,我們會在新賽季全力以赴,沖擊中超。八年風雨堅守,感恩有你一直陪伴,我們共同凝結的永昌精神將會是這支球隊永遠的烙印,期待未來繼續扶攜,共同延續藍色夢想,為振興河北足球共同努力,為河北贏得中國。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