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超杯-巴斯克斯送點本澤馬破門 皇馬1:2不敵畢爾巴鄂競技無緣決賽 【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15日08:39

拉莫斯在比賽中
拉莫斯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月15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00,西班牙超級杯的一場半決賽開打,對戰的雙方是西甲豪門皇馬與畢爾巴鄂競技。上半場比賽,勞爾-加西亞梅開二度,巴斯克斯失誤+送點。下半場比賽,本澤馬為皇馬打入一球,隨后本澤馬再次得分,但是越位在先被判無效。全場比賽結束,皇馬1-2輸給畢爾巴鄂競技,無緣西班牙超級杯決賽。 

第5分鐘,門迪左肋套上拿球后送出橫傳,莫德裡奇迎球撩射攻門沒發上力,皮球被西蒙沒收。

第10分鐘,本澤馬禁區弧頂附近遠射,畢爾巴鄂競技門將西蒙將皮球扑出右側底線。

第13分鐘,阿扎爾插入禁區內左側,接到卡塞米羅的挑傳,在小禁區左側附近的抽射,被對方后衛封堵。

第17分鐘,克羅斯主罰前場左側定位球吊入禁區,拉莫斯搶點甩頭攻門,角度比較正,被西蒙得到。

第18分鐘,皇馬后場右側巴斯克斯出球被斷,加西亞斷球后送出直塞,威廉姆斯巧妙一漏來到大禁區左側,勞爾-加西亞單刀球面對庫爾圖瓦,穩穩推射球門右下角得手,畢爾巴鄂競技1-0皇馬。

第23分鐘,畢爾巴鄂球員文森多爾在禁區前偏右側的遠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第25分鐘,門迪左路切入禁區后回敲,克羅斯迎球拔腳怒射打飛。

第26分鐘,阿森西奧右路內切兜射攻門打偏。第35分鐘,威廉姆斯左路反越位成功后下底送出倒三角回傳,加西亞包抄搶射被擋。

第38分鐘,伊尼戈-馬丁內斯禁區左側接到卡帕的挑傳,前點巴斯克斯漏頂了,隨后從身后拉了一把,放倒了伊尼戈-馬丁內斯,送給了畢爾巴鄂一粒點球,勞爾-加西亞主罰,打球門右上角得分,畢爾巴鄂競技2-0皇馬。

第43分鐘,克羅斯在禁區外的遠射,角度比較正,被門將輕鬆沒收。

第46分鐘,畢爾巴鄂競技反擊,威廉姆斯接到隊友挑傳得到一次單刀機會,面對門將的一次挑射,庫爾圖瓦將皮球扑出。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50分鐘,門迪帶球到禁區左側底線附近,與對方球員身體對抗后倒地,而主裁沒有給皇馬任意球。

第52分鐘,皇馬獲得前場中路任意球機會,克羅斯主罰送入禁區,本澤馬頭球攻門,角度太正,被門將沒收。

第54分鐘,德馬科斯在禁區右側的傳中,穆尼亞因在禁區中路頭球攻門,皮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出底線。

第58分鐘,阿森西奧在禁區右側得到卡塞米羅的傳球,稍作調整后的左腳兜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62分鐘,阿扎爾禁區左側拿球,隨后倒三角傳中給阿森西奧,后者的左腳抽射,皮球打在左側立柱上彈出。

第73分鐘,卡塞米羅在禁區內右側的頭球橫傳,本澤馬在小禁區左側的跟進射門,皮球入網,主裁先是宣布進球無效,但是最終在VAR裁判的提醒下改判進球有效,皇馬1-2畢爾巴鄂競技。

第80分鐘,比利亞利夫雷突入大禁區內左側,面對庫爾圖瓦的挑射,被門將扑出。

第82分鐘,皇馬獲得右側角球,克羅斯主罰,拉莫斯頭球攻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83分鐘,維尼修斯挑傳到小禁區右側的本澤馬,后者扣過防守球員后抽射,皮球入網,但是本澤馬在接球一剎那越位在先,進球被判無效。

第88分鐘,拉莫斯在禁區中路頭球攻門,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全場比賽結束,皇馬1-2輸給畢爾巴鄂競技,無緣西班牙超級杯決賽。

雙方出場陣容:

皇馬(433):1-庫爾圖瓦/17-巴斯克斯、5-瓦拉內(45’6-納喬)、4-拉莫斯、23-門迪/10-莫德裡奇(67’15-巴爾韋德)、14-卡塞米羅、8-克羅斯/7-阿扎爾(67’20-維尼修斯)、9-本澤馬(89’24-馬裡亞諾)、11-阿森西奧。

畢爾巴鄂(442):1-西蒙/21-卡帕(65’15-萊奎)、3-努涅斯、4-伊尼戈-馬丁內斯、24-巴倫西亞加(79’2-莫爾西略)/18-德馬科斯、27-文森多爾(68’6-貝斯加)、14-加西亞、10-穆尼亞因(71’12-貝倫格爾)/22-勞爾-加西亞(79’20-比利亞利夫雷)、9-威廉姆斯。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