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落幕

2021年01月18日11:5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 昨日,在北大湖滑雪場順利完成最后一站的爭奪后,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圓滿收官。

賽事現場。(主辦方供圖)

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創新引入分站積分賽制,自2020年12月19日啟幕,共設四站。秉承“嚴格防疫、閉門比賽、壓縮規模、精簡會務”原則,全部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開展。最后一站,高山項目男子組鄒杰、女子組李燕新分別榮膺冠軍,單板項目男子組曾聞一、女子組張影分別奪冠。最終,經過四站的激烈角逐,王麒瑀以總積分200的分數榮獲高山滑雪男子組總冠軍,李燕新以400分的成績榮獲高山滑雪女子組總冠軍﹔王磊以總積分360分榮獲單板滑雪男子組總冠軍,張影以310分的成績榮獲單板滑雪女子組總冠軍。

本次賽事由中國滑雪協會指導,吉林省體育局主辦,長春市人民政府、吉林市人民政府、白山市人民政府、延邊州人民政府協辦。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