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B費博格巴失必進球 曼聯客場0-0利物浦繼續領跑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18日08:16

雙方拼搶球權
雙方拼搶球權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0時30分,2020-21賽季英超第19輪一場引人矚目的雙紅會大戰拉開帷幕,英超排名前兩位的利物浦與曼聯在安菲爾德球場狹路相逢。上半場比賽,利物浦與曼聯之間的射門比為9-1,但最有威脅的射門卻是B費的一腳任意球﹔下半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卻依舊無法打破僵局,阿利森連續扑出B費和博格巴的絕佳機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0-0戰平利物浦,繼續領跑英超。

第5分鐘,曼聯發動快速反擊,拉什福德禁區左路橫傳,法比尼奧趕在馬夏爾身前將皮球解圍。

第11分鐘,蒂亞戈在右路閃轉騰挪,過掉了萬-比薩卡后直塞,薩拉赫奮力追球,皮球最終還是出了底線。

第14分鐘,菲爾米諾在大禁區弧頂處晃開博格巴之后直接起腳遠射,皮球打在麥克托米奈身上彈出,隨后羅伯遜補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16分鐘,馬內禁區內接球后回做,跟上的菲爾米諾起腳推射,皮球偏出了左側立柱。

第20分鐘,羅伯遜左路帶球內切后橫傳,沙奇裡起腳遠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彈出底線。

第22分鐘,阿諾德后場斜傳,菲爾米諾拿球稍作調整后起腳打門,皮球打在防守球員彈出,隨后薩拉赫起腳遠射,皮球飛出了橫梁。

第25分鐘,馬奎爾解圍失誤,維納爾杜姆拿球后橫傳,沙奇裡起腳打門被防守球員擋出,隨后沙奇裡迎球補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32分鐘,盧克肖前場帶球突破遭到了沙奇裡的破壞,裁判向其出示黃牌警告,曼聯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大禁區弧頂處,費爾南德斯任意球直接起腳,皮球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后擦著立柱出了底線。

第39分鐘,萬比薩卡右側直塞,拉什福德接球后小角度橫傳,馬夏爾未能搶到第一落點。

第42分鐘,阿諾德右路拿球后直塞,林德洛夫趕在薩拉赫身前將皮球解圍。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2分鐘,博格巴右路斜傳至禁區,馬夏爾分球,跟上的費爾南德斯小角度打門,亨德森將皮球擋出底線。

第58分鐘,阿諾德右路大范圍轉移,羅伯遜左路斜傳至禁區,馬奎爾趕在菲爾米諾射門之前將皮球破壞出底線。

第61分鐘,菲爾米諾禁區右側完成過人后直塞,薩拉赫在3人包夾下起腳打門,皮球被破壞出底線。

第64分鐘,費爾南德斯在大禁區拿球后起腳打門,皮球被阿利森沒收。

第71分鐘,曼聯左側角球罰入禁區,博格巴頭球攻門,未能形成威脅,阿利森將皮球得到。

第74分鐘,拉什福德右側分球,盧克肖底線附近倒三角回傳,費爾南德斯門前推射,阿利森將球扑出。

第81分鐘,曼聯形成快速反擊,拉什福德帶球殺入禁區,皮球被亨德森破壞。1分鐘后,萬-比薩卡禁區前沿橫掃,博格巴近距離爆射,皮球被阿利森擋出底線。

最終,曼聯在客場以0-0的比分戰平利物浦,繼續領跑英超。

雙方出場陣容:

利物浦(433):1-阿利森/66-阿諾德、14-亨德森、3-法比尼奧、26-羅伯遜/23-沙奇裡(75’17-瓊斯)、6-蒂亞戈、5-維納爾杜姆(88’7-米爾納)/11-薩拉赫、9-菲爾米諾、10-馬內

曼聯(4312):1-德赫亞/29-萬比薩卡、2-林德洛夫、5-馬奎爾、23-盧克肖/17-弗雷德、39-麥克托米奈、6-博格巴/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88’11-格林伍德)/9-馬夏爾(60’7-卡瓦尼)、10-拉什福德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